曼奇尼:国米本有翻盘机会 两场两红牌毁了冠军杯之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主场再度0-1不敌利物浦,与首回合相同的是国际米兰又获得了一张红牌,与首回合不同的是这一次的比赛场面好了很多,赛后,曼奇尼宣布赛季后辞职离开国际米兰,同时他也谈到了比赛,他认为两张红牌是决定国际米兰出局的主要因素,与此同时,他也肯定了队员们在本场的表现。

  精编视频-蓝黑军再惹红牌门 托雷斯凌空爆国米

  在红牌之前,其实国际米兰得分机会不少,曼奇尼遗憾的说:“考虑到我们今天获得的机会,显然我们应该至少获得一个进球,而一个进球就有可能改变整个形势,不幸的是,红牌再次出现了,这就成了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尽管如此,我还是感谢球员们付出的努力,出局令人遗憾,但是两回合,我们和利物浦之间的差别就在于红牌。”

  对于那张红牌,曼奇尼解释说:“可能裁判看到的角度不同,我得说,上半时裁判对于三到四个背后犯规都没有出牌,与在安菲尔德不同,所以我们下半时在防守动作上回归了正常,我们再一次吃到了红牌,被罚下一人,不过我也承认,布尔迪索应该更小心一些。”

  “利物浦只是因为我们的后场失误得到机会,我们做得不错,一个进球随时都有可能出现,但是我们却得到了红牌,这改变了一切。”曼奇尼说道。

  伊布在比赛中表现活跃,但在门前错失了两个单刀球的机会,曼奇尼说:“利物浦的防守非常坚固,但我们还是创造了四次很好的机会,如果运气不是那么糟的话,就会进球。伊布拉希莫维奇休战了两周,上周六才复出,显然不是在百分之百的状态。”

  总结两回合的比赛,曼奇尼表示:“我认为大家只要尽了力,就没什么可后悔的,对于每个人都是这样。这是180分钟的比赛,但我们用10个人打了90分钟,的确我们应该更小心一点,但少一个人的情况就是那么艰难。所有的失败都是令人遗憾的,尤其是冠军杯,我们显然都很失望,但是我们不应因此而影响到联赛的夺冠,这是非常重要的。”

  随着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出局,罗马成为了冠军杯八强中唯一的意大利球队,曼奇尼说:“我们必须祝贺罗马通过了艰难的一关,我们的对阵都很艰难,但说实话,罗马值得赞扬。”

  伊布则认为,球队主要是输在了运气上,他说:“今晚我们太不走运了,之后我们不得不10打11,不过重要的是我们尽了自己的努力,但不能做出更多了,所以,表现更好的球队获得了胜利。我们创造了一些得分的机会,但是缺少一点运气,现在,我们必须集中精力打好联赛和一带来杯。”

  “我们努力了,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如果看看球队的阵容,我们的实力勿庸置疑,我们欠缺的就是一点运气。”伊布最后说道。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