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叹息邵佳一错过救主良机 评论员:他创造最好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时(德国当地时间11日19时),德甲开始第22轮1场补赛,科特布斯主场0比1负于斯图加特,遭到2连败,排名仍然垫底。邵佳一第78分钟替补出场,此后错过了本队全场最佳机会,在门前不远处头球被门将托出。

  本场比赛是邵佳一进入08年之后第二次代表科特布斯队在德甲联赛中亮相,不过在连续输球后,科特布斯队面临着越来越大的保级压力,球队现在处于本赛季最困难的一段时间。

  德国电视台转播了比赛,在第81分钟的时候,科特布斯快速反击,邵佳一在门前接队友左路传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守门员将球扑出,德国电视台的评论员称这次射门对对方球门造成极大威胁,是下半场科特布斯两次危险进攻之一,第一个极有可能破门的机会。

  不过此前,在第78分钟邵佳一自己禁区附近中路带球突破,起脚射门,被对方防守队员挡出,评论员说邵不自信,没有提早射门,给了对方回防的时间。

  对于比赛结果,科特布斯官方网站称科特布斯队下半场本来有机会,他们最好的破门良机来自邵佳一,当时他的头球飞向死角的时候却被扑出,随后耶里奇补时阶段的射门同样没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而德新社的文章评论道,科特布斯自从去年击败汉诺威之后还没有取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而他们本场比赛唯一的一次有威胁的射门也是来自邵佳一,他第81分钟的头球攻门是本队仅有的几次积极因素之一。

  德国《世界报》的文章称,相对德甲联赛,科特布斯队的水平实在太差了。没有主力射门戈麦斯的斯图加特依然在这里得到了三分。下半场第82分钟科特布斯最好的攻击机会出自邵佳一,他的头球攻门考验了年轻门将乌尔雷奇。

  (Jad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