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科特布斯主场负卫冕冠军 邵佳一头槌险追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时(德国当地时间11日19时),德甲开始第22轮1场补赛,科特布斯主场0比1负于斯图加特,遭到2连败,排名仍然垫底。邵佳一第78分钟替补出场,此后错过了本队全场最佳机会,他在门前不远处头球被门将托出。

  这场比赛因暴雨延期到当地时间3月11日进行。由于近来球队战绩糟糕,友谊球场只有1.2万名球迷观战。斯图加特上轮攻入不来梅6球,科特布斯主帅普拉斯尼卡改打三中卫阵型,稳固防守的意图非常明显。与上轮相比,首发阵容有两处变动,里维奇与帕帕多普洛斯顶替了D.索伦森与耶利奇。斯图加特赛前排名第7位,此役对他们冲击欧战席位也很关键,前锋戈麦斯因肌肉受伤临时退出,上赛季科特布斯保级功臣拉度出战救主。

  开场后两队失误都比较多。科特布斯第28分钟获得机会,安格洛夫在门前9米处直接面对门将,但乌尔里希倒地化解险情。2分钟后,斯图加特取得领先,帕尔多开出角球,拉德利奇盯人不紧,中卫梅拉头球破门,1比0。第35分钟,科特布斯队长T.罗斯特中场放倒希茨尔斯佩格,被黄牌警告,他将错过下轮与拜仁的比赛。第43分钟,斯凯拉传球,帕帕多普洛斯在门前25米处射门被乌尔里希没收。

  下半时,普拉斯尼卡先后换上上周末的首发前锋D.索伦森与耶利奇,但科特布斯还是无法扭转局面。第78分钟,邵佳一换下前腰斯凯拉。仅过1分钟,邵佳一首次触球,他突到防线身后射门没有踢正。第81分钟,马格宁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落入特雷梅尔怀中。1分钟后,齐比希突破希伯特左路传中,邵佳一禁区内抢点近距离头槌攻门,但被乌尔里希托出横梁!第84分钟,表现令人失望的拉杜被换下,斯图加特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科特布斯(3-4-2-1):1-特雷梅尔/28-拉德利奇,24-米特雷斯基,33-茨维塔诺维奇/4-安格洛夫,3-巴西拉,7-T.罗斯特,17-齐比希/10-里维奇(51'D.索伦森),11-斯凯拉(78'邵佳一)/35-帕帕多普洛斯(64'耶利奇)。

  斯图加特(4-4-2):24-乌尔里希/3-奥索里奥,6-梅拉,17-德尔皮埃尔,21-马格宁/19-希伯特,13-帕尔多,11-希茨尔斯佩格,10-巴斯图尔克/20-马里卡(90'达席尔瓦),39-拉杜(84'贝克)。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