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公布友谊赛名单:里克尔梅缺席 国米四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阿根廷国家队公布了友谊赛的大名单,阿根廷队将于本月末与埃及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在这份名单中,巴西莱并没有召入中场核心里克尔梅。对此巴西莱表示:“我希望能够给更多的球员机会,在没有里克尔梅的情况下,我们会尝试更多的攻击方式。”

  附阿根廷队大名单:

  守门员:阿邦丹谢里(赫塔菲)、乌斯塔里(赫塔菲)、罗梅罗(阿尔克马尔)

  后卫:扎内蒂、布尔迪索(均为国际米兰)、德米凯利斯(拜仁)、米利托(巴塞罗那)、海因策(皇马)、科洛奇尼(拉科鲁尼亚)、萨巴莱塔(西班牙人)、

  中场:马斯切拉诺(利物浦)、加戈(皇马)、坎比亚索(国际米兰)、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德里竞技)、冈萨雷斯(波尔图)

  前锋:阿圭罗(马德里竞技)、洛佩斯(波尔图)、克鲁斯(国际米兰)、拉瓦斯(那不勒斯)、卡维纳吉(波尔多)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