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帕托尼道出国米翻盘关键 巨星称欧冠若败恐引崩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今晚,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由于首回合0-2落败,实现翻盘,这将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

  前意大利和国际米兰的主教练特拉帕托尼认为,国际米兰并不是没有希望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淘汰利物浦而晋级,他说:“国际米兰必须在比赛的开始阶段进球,这肯定不是一项容易的任务,但是国际米兰能够做到,因为他们有球迷的支持,而且有球员的自信,我想,他们有50%的机会两度攻破利物浦的球门。”

  被要求对比19年前他率领的那支创造了积分纪录的国际米兰和现在这支国际米兰,特拉帕托尼说:“我率领的那支国际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考虑到年代的不同,我认为那支国际米兰和现在这支是在同一水平线上的。”

  特拉帕托尼目前正在执教爱尔兰国家队,他也谈到了自己,他说:“我得到了很多其他国家的邀请,大概有三个吧,但是对于我来说,执教别的国家比执教爱尔兰要冒险。不过要想打进2010年世界杯,我们还是需要做很多艰苦卓绝的工作,但目前的一切对于我来说比较满意,整个爱尔兰都支持我。”

  前国际米兰巨星马佐拉认为,国际米兰的本场比赛甚至将对接下来的联赛有着深远的影响,他说:“如果国际米兰战胜了利物浦,那么他们将卸下身上的压力,彻底得到解脱,如果输了,对于他们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马佐拉说,“巴勒莫是一个不好应付的对手,圭多林是一个聪明的教练。而曼奇尼的球队因为伤病,目前的训练和比赛情况都很不好。”

  当然,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巴勒莫是现在无暇考虑的事情,不过这场冠军杯的胜败,看来影响可不仅仅只冠军杯。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