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打狼堡后主教练发怒 拼斯图加特别无他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六,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队以0∶3败给了沃尔夫斯堡,当天晚上他们回到家已经是晚上23点多了。为了准备3月11日和斯图加特队的补赛,因此这两天球队都没有休息,而是一直加练。

  由于比赛打得实在是差劲,主教练普拉什尼卡在周日的训练开始前发了火,邵佳一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说:“主教练说和沃尔夫斯堡这场比赛以及此前和多特蒙德的比赛是我们本赛季打得最差的,根本就没有发挥出来,最主要的是我们丧失了拼劲,在拼抢上都落后于对手处于下风。在会上大家也畅所欲言,表达了团结一心的意思。”

  在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中国邵伤愈后今年第一次替补出阵,打了32分钟,谈到比赛他说:“比起去年12月为了回国时能与中国队比赛的勉强上阵来,这场比赛可以算是我的伤势已经痊愈的一个标志吧,5个多月没有好好打正式比赛了,昨天是一次对我自己的检验,我的带球、转停都相当舒服,射门也没问题,应该说是恢复好了。只是在比赛后觉得腿的肌肉有些紧,大概是很久没比赛的缘故吧,周日就没跟全队一起练,而是自己跑了跑,不过队医说我没问题,我应该可以参加和斯图加特的补赛。”

  在主场对阵卫冕冠军,对于科特布斯队来说实在是凶多吉少,邵佳一也承认这一点,毕竟科特布斯队已经降到了积分榜的最后一位:“现在我们队的保级前景很紧张,下面就要打斯图加特和拜仁,不过教练说,每个球队在每个赛季都有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比如谁能想到不莱梅这轮会输六个球,所以我们要有保级的信心。现在5支球队都存在降级可能,我们只要打一两场好球就能脱离降级区,要集中精神,毕竟90分钟什么事情都是可能发生的。”

  “有人跟我说,科特布斯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是进球太少,该队22轮只打进了23个球,两名射手兰杰洛夫和索伦森只各进了5个球,在德甲射手榜上并列第26位,甚至全队的进球加起来还不如拜仁的两名前锋托尼和克洛泽进球多。确实去年我们能够顺利保级,与拉度和蒙特亚努两名前锋合作进球超过20个分不开,不过其实我们大家都觉得今年的实力比去年加强了,只是人员变化后,改变了打法,教练也是根据新的人员组合设计的战术。问题是我们队的实力再怎么增强也在德甲是弱队,需要去拼才有机会,这也是教练不满意我们这两场比赛的地方。”

  根据赛程,这场补赛将在德国时间3月11日晚上19时(北京时间12日凌晨1点)开始,《踢球者》预测比赛阵容和上一场没有太多的变化,还是耶利奇和索伦森首发,邵佳一替补,毕竟他刚恢复比赛一场,尚难得到主力位置。不过相信主教练会在需要加强进攻的时候给他更多的机会的。(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