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盛大庆典一个月前就启动 谁不庆祝谁就是米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6: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国米百年庆典,实际上从2月17日就开始了,国米对利沃诺联赛的当天,梅阿查展馆里进行法切蒂图片回忆展。3月初,庆典的专门网站www.inter.cento.com上线。莫拉蒂向全意大利球迷发出号召,把自己的车和用品涂上蓝黑色,在城市允许的大街小巷涂抹上和国米有关的颜色、挂上旗帜,有球迷在墙上写了蓝色的文字“我爱你”。

  这些算是蓄势,真正的活动从上周四开始。在因贝尔萨格的莫拉蒂别墅里,国米百年庆典的书籍《国米,百年的激情》发布会,莫拉蒂和作者托斯卡尼共同展示这本厚达600页的纪念册,封面是蓝黑色,封底是十字架图案。莫拉蒂选在自己家举行发布会也是别有用心,“这里有我最真挚的回忆,我小时好多人都跑到这庆祝大国米的胜利。”

  上周五9:30,莫拉蒂在smer鄄aldo剧院和世界各地国米球迷俱乐部代表见面座谈,到会者有1500多人,曼奇尼携达库和萨穆埃尔出席。上周六9:45,在以贾钦托·法切蒂命名的体育中心(米兰北部),国米青年学生队与阿贾克斯、曼联、本菲卡、皇马进行了4场比赛。

  10:00-18:00,在曾经的主场阿雷纳球场,国米为自己青年队修建的基地“国米村庄”落成典礼。中午12点,在布鲁恩宾馆,200多名前国米球星共进午餐,而后乘坐大巴赶往梅阿查。有些球星如萨莫拉诺等提前到来,还到皮内蒂纳观看了球队周五的训练。

  上周六15点,观众入场。16:45,庆典第一部分,35个女孩举着各种国旗入场,35个国家是为国米提供了至少一名球员的国度。18点到20点,对雷吉纳,现场球迷早已打出各色标语,“100年都在甲级”最为显眼。

  比赛刚结束,大屏幕进入回忆阶段,各时期的风貌,和到场各个大腕球员的过往,还有一些球员如雷科巴的自述等。20:30,真正的派对,所有前球员、现役球员、俱乐部工作人员、挑选的几百名儿童入场,共约500人,组成巨型的V字符象征胜利,200名前球员绕场一周和观众问候,南看台打出超级大的国米球衣,上面写着数字100。全场合唱歌曲《疯狂国米》。22:30,移师到市中心多莫教堂前,莫拉蒂亲手切开巨型蛋糕,在场所有人痛饮香槟,高唱“谁不庆祝谁就是AC米兰人”!

  上周日15时,前球员分做两队的对抗赛,观众免费入场。一方贝卡罗西执教,有阿尔托贝利、奥利阿里、冯托兰等,另一方西蒙尼指挥,有迪比亚吉奥、贝尔戈米、帕柳卡、温特、萨莫拉诺、莫雷罗、考特等,显而易见是根据时代分的两队,B队是1990年代的,A队是1980年代之前。贝卡罗西对老阿尔托贝利开玩笑道:“我们人不够,这次你必须出场,拼到死。”西蒙尼在60多个备选名单中找出了10多个人,“国米一向可选的人多,很困难。”当晚,国米全体人员在多奥莫广场旁的埃玛努埃莱长廊里举行会餐。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