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竟成英伦第1输出豪门 布鲁斯:我欠温格一份人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5: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率队和枪手比赛前,布鲁斯谈到了教授几年来对他的关照,“温格数年来一直给我提供球员,开始是厄普森,后来有彭南特、本特纳、姆安巴,还有去年的塞巴斯蒂安·拉尔森,他们差不多都是我最好的球员。”布鲁斯赞叹这种美妙的合作关系,“这些球员绝大多数都干得很棒,一个主教练总愿为你做这样的事很不寻常!”

  转投维冈后,布鲁斯带走了洪都拉斯前锋帕拉西奥。前伯明翰主帅揭秘:“在我把他带到维冈前,也是温格建议我把他带到伯明翰去的!那时我想要的是另一名阿森纳球员,后来温格给我回电话,说这孩子不错,问我有没有兴趣。所以,我想我欠温格一个人情,不知请他喝瓶红酒够不够?”

  温格放手的球员秉承一个特点:出口一般不灵,内销很有口碑。朴茨茅斯淘汰曼联的足总杯赛中,抢救空门的坎贝尔和中场发动机迪亚拉,堪称两代枪手的代表人物之一。从阿森纳转会布莱克本后,本特利英超生涯出现突破,并看到为三狮军团效力的曙光。

  球员职业青春短暂,对于在豪门打不上主力的球员来说,适时放手也是爱。帕拉西奥为此感谢温格,“我之前在摩纳哥试训,因为摩纳哥与温格关系良好,所以我来到英格兰,能够去阿森纳试训。”帕拉西奥认为,被阿森纳拒绝并非坏事,“能与法布里加斯、赫列布、阿德巴尤一起训练简直太妙了。他们是欧洲豪门,而我知道自己会在其他地方得到机会。”但在布莱克本混得不错的本特利近日却有意策反沃尔考特。前枪手中场近期出席一个电视节目时谈到小老虎,“如果他没有在阿森纳出场的机会,他最好到别处去看看。”

  当然,除了输出球员,枪手也输出教练。亚当斯目前是雷德克纳普在军港的副手,枪手青训总监布莱迪最近也被爱尔兰国家队挖走。里亚姆·布莱迪是昔日枪手中场大将,1980年代曾效力尤文图斯。斑马军团当时教练特拉帕托尼,目前执教爱尔兰国家队,意大利人无疑想从昔日弟子身上吸收执教英国球队的经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