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阵中藏着一个巨星肧子 萨基:他让我想起巴斯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5: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西班牙球迷好奇地问,“这个家伙是谁,难道是马拉多纳附体吗?”他们指的是改变比赛并打进制胜进球的武奇尼奇。黑山人人气正旺,本场首发顺应民意。

  没贝纳布夜晚那么火爆,但表现中肯,抑制了马尼尼的助攻,也创造了两次威胁进攻。两位大师对他评价甚高,2000年武奇尼奇登陆亚平宁,当时莱切教练卡瓦辛说:“看他跑动和带球,打个比方,就像站在凡高的画前--保持绝对的寂静去欣赏,那是艺术。如今他的艺术作品越来越美,看到他进球时,我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萨基把他比作另一个以Van开头的人物:“看他踢球很纯,他的才华没被现代足球世俗化。他身体很好,动作敏捷,我不想夸张,如果非要比喻的话,他很多动作让我想到巴斯滕。皇马的好多朋友这几天一直问我,这家伙是谁,我说‘是个伟人,但很不连续’”。

  萨基指出了武奇尼奇的症结,“他能完成只有超级球星做出的动作,但时断时续。我觉得这是注意力的问题,上帝赐予他那么多才华,他有必要全部展示出来,他要找到自我的平衡点。如果他明白这一点,我们又会多一个超级球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