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决战国米迎里程碑人物 欧冠成红军最后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5: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在安菲尔德2比0战胜国米前,利物浦刚刚被英冠巴恩斯利淘汰出足总杯。但自冠军杯始,利物浦已经取得5连胜,其中固然有弱旅如纽卡、博尔顿者,也不乏客场成绩出色的中游球队米堡。这是利物浦在本赛季打出的新一轮小高潮,而巧合的是,上一次球队呈无法抵挡的上扬之势,也在冠军杯前后。

  去年11月,利物浦到了在冠军杯和贝西克塔什背水一战的境地。此前联赛连平阿森纳、布莱克本,不敌弱旅维冈,球队士气低落不提,和俱乐部老板的危机又见诸各大报端。但,贝西克塔什在安菲尔德见到了本赛季最恐怖的利物浦,8比0,这是欧冠历史上悬殊比分的新纪录,此役过后,利物浦各条战线均告捷,击败富勒姆、纽卡、波尔图、博尔顿,直到冠军杯和马赛的生死战在即,才在联赛中意外落败于雷丁。

  而获胜场数,不偏不倚,正好也是5场。这是欧洲赛事和联赛赛事交错进行的一个轮回,利物浦善打欧战,借欧战的气势在本土联赛发威,似乎也成了本赛季的一个特点。

  做客米兰,队副卡拉赫将成为俱乐部史上第一位欧战百场球员,一项里程碑。本周一,利物浦全队飞赴米兰,临行前,卡拉赫向媒体表示自己和队长杰拉德的想法截然不同:在他看来,欧冠比联赛重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