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畔球场见证黑马闪电一击 神秘之旅上演终极拯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4: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又一场冷门,又一支英超球队被英冠球队淘汰出局。米德尔斯堡在主场0比2输给了加的夫,眼看着这支排名比自己低22位的球队昂然进军温布利的半决赛。加的夫上一次打入足总杯1/4决赛还是1927年的事。而米堡失利后,足总杯四强中仅剩朴茨茅斯一支英超球队。

  其实两支球队赛前都状态糟糕,加的夫从1月底就没赢过球,此前3场比赛无一入球;米德尔斯堡也好不了多少,之前四场比赛只取得1胜,还是靠着足总杯重赛时谢联补时阶段的乌龙球。没想到前一天曼联和切尔西相继出局,一路艰难淘汰低级别球队幸运杀到1/4决赛的米堡成了冠军的第二大热门,对此主帅索斯盖特的回答是:“我不会为了自己现在的位置而道歉的。”

  不过上周日他该为自己球队的表现道歉。加的夫的胜利决非幸至,他们统治了全场,创造了大量机会,打进了两个精妙绝伦的入球。

  一开场米堡非常活跃,几次边路突破传中威胁对方球门。不过三板斧后,率先进球的却来是来访的加的夫,惠廷汉姆在大禁区线附近得球,在4名防守球员围困下,他晃开角度一脚抽射把球完美地送进了大门右上角。

  进球后的客队越战越勇,中场对抗不落下风,更是频频威胁对方球门。第22分钟,惠廷汉姆开出前场任意球,约翰逊在右路一个漂亮的鱼跃冲顶小角度把球打进,2比0!此后米德尔斯堡发起反击,不过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被对方化解。

  双方易地再战,米堡力图夺回场上优势,不过加的夫的快速反击足够让米堡心惊肉跳。第65分钟米堡的胡特与对方帕里发生争执互相推掇,双双吃到黄牌。

  场上的局面双方你来我往打得激烈,不过河畔球场上空的一道彩虹却抢了不少镜头,但彩虹显然不是为了米堡而升,此后索斯盖特调整阵容,米堡大兵压阵,不过在对方顽强的防守下看不到一点反超希望,不少米堡球迷早早退场,对于0比2的赛果他们应该心服口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