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阿查生死战国米志在一搏 曼奇尼奇阵忽悠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3:55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并不是总能获胜,但我们会尽力去做。我们要尝试在冠军杯的主场取得胜利。我们现在并不是低着头去迎接敌人,这场比赛需要我们最大的注意力,利物浦的优势是他们已经很在状态了,而我们目前的状态并不是特别好,而且还有很多球员都是刚刚复出。比如伊布,尽管看上去他的状态不错。”打完对雷吉纳的比赛,曼奇尼立刻将视线转移到了对利物浦的冠军杯上。

  伊布19天前因为膝部受伤离开了球场,而他上一次进球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了,对雷吉纳的比赛,伊布复出进球,虽然是一粒点球,不过就他的表现来看,伊布参加对利物浦的比赛应该没有问题。伊布赛后也很自信地说:“比赛中我一直在努力坚持下去,尽管我还是感觉有些不适。但总体上来看,我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对利物浦的比赛我要拿出同样的自信,就像今天的这场比赛,我们应该尽早争取两粒进球。”

  其实不只是伊布,克雷斯波也拼得很凶,他这场比赛中被撞破了头,头上缠了纱布后继续奋战,但他毕竟是头部受伤,曼奇尼半场还是决定让他休息,让苏亚索上场。但克雷斯波在比赛结束走出球场时表态说:“我就是拐着腿也要参加对利物浦的比赛。”

  至于其他伤员,曼奇尼说:“帕特里克(维埃拉)已经跟上了比赛的节奏,他已经连续打了几场比赛,结果有目共睹。”防线上基伏也应该可以复出,“我们在研究是把他放到中路还是左边路。”

  对于打利物浦时的阵型和战术,曼奇尼说:“我们绝不能让他们打防守反击。”事实上,如果以本场对雷吉纳这样的表现,国际米兰很难逆转利物浦。至于阵型,曼奇尼也在考虑451,让伊布作为单前锋,这并不是因为缺少前锋,克雷斯波和克鲁斯也应该都可以上,曼奇尼考虑的是加强中场的实力。如果基伏回到防线,希门尼斯与斯坦科维奇会打双前腰,身后则是维埃拉、坎比亚索和萨内蒂。

  总体来看,国际米兰对利物浦的比赛主力基本都可以上场,而伊布的表现将很大程度上决定结果,尽管对雷吉纳的下半时伊布与其自身的最佳状态相距甚远,但伊布是每打一场比赛状态就会好一些。同样,维埃拉技术上也在逐渐恢复以往的感觉,希门尼斯状态仍然断断续续,不过他总是时不时打出一些非常有作用的配合,特别是直传很有威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