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下凡"保沙尔克连胜 诺伊尔神奇表现令对手茫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2:2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经纬报道 如果没有诺伊尔,沙尔克和斯隆卡的前途将会怎样?在周三用双手将波尔图挡在了冠军杯八强的门外之后,诺伊尔在比勒费尔德延续了他惊人的状态,他用神奇的扑救挡住了比勒费尔德的必进球,沙尔克2比0击败对手,状态持续回升。诺伊尔说:“周三晋级,现在又在比勒费尔德获胜,这一周对我们来说太美妙了。”

  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比勒费尔德发动了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维赫尼阿雷克将球传入禁区,艾格勒胸部停球、大力抽射一气呵成,这个距离球门仅有6米的射门看上去势不可挡。躲开可能是一般人的正常反应,但诺伊尔却用身体正面迎了上去,他用右臂将球挡出了底线,这是全场比勒费尔德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射门之后等待庆祝的艾格勒都惊呆了,他一脸茫然,跑回了自己的半场。与他一样的是比勒费尔德主帅弗伦泽克,已经从教练席上跳起来的他又无奈地坐了回去。

  “这太不可思议了,他是怎么做到的。”弗伦泽克赛后还在为诺伊尔的这次扑救感到惊讶不已。这次扑救之后,剩下的比赛就变成了一边倒,对沙尔克来说,胜利只是个形式上的问题。第24分钟,韦斯特曼传中,瓦雷拉为沙尔克取得了领先。阿尔滕托普下半场一次漂亮的抽射击中了门梁后,第74分钟抓住了机会,打入了奠定比赛胜利的进球。

  斯隆卡在赛后感谢了他优秀的年轻门将:“诺伊尔的扑救太精彩了,对对手来说,那应该是个1比0的机会。”诺伊尔则说:“我与以前所做的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现在自信回来了。”在对波尔图的赛后,媒体就评论称,诺伊尔的扑救保住了斯隆卡的帅位,现在斯隆卡的位置更稳定了,阿尔滕托普说:“我们与教练合作得非常好,如果我们之间有问题,那么这一周不会是这样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