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场12球一人效率更胜托尼 神塔强势保斯图加特进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2: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国家队主帅勒夫离开戴姆勒体育场时喜忧参半,他看到了国家队弟子截然不同的表现:默特萨克红牌被罚下,而制造了这张红牌的正是当红的射手戈麦斯。斯图加特的最佳球员在国家队主帅的注视下,给自己打了一次最好的广告:他用联赛中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证明他是当下状态最出色的德国前锋。在射手榜上,他已经以14个进球与托尼并列第一,而更出色的是,在2008年参加的七场正式比赛中,戈麦斯已经打入了12个球。

  戈麦斯的速度和在门前的冷静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他的三个进球都来自于斯图加特的快速反击,而且三次都是在与门将维泽的一对一中获胜。下半场他还助攻卡考,打入了本队的第四球。戈麦斯赛后说:“这场比赛是观众们最喜欢看到的。不来梅的足球很精彩,这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不过他们的防线上犯下的错误比我们多。”

  他的精彩表现也确保了他在德国队欧洲杯名单中。主帅费说:“德国最好的前锋,看看他的进球就知道了。他的踢球能给我们带来乐趣。”费在这场比赛中也表现出了很高超的指挥水平,不来梅开场领先,给斯图加特的防线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费果断地在第27分钟用希尔伯特换下了达席尔瓦,希尔伯特的上场调整了整个阵型,稳定住了场上的局面,作用立竿见影。

  下半场他的两次换人直接导致了大比分的胜利,卡考替下马里卡,成了不来梅防线的噩梦,他出场仅五分钟,就打入了斯图加特的第四个进球,奠定了比赛的胜利,而马尼安出场之后,在左路强攻防守能力不强的弗里茨,他突破非常坚决,逼迫对手造成了乌龙球。相比之下,沙夫两次换人都集中在进攻上,而不是在防线出现漏洞时进行即时的调整,在临场指挥的水平上,费完胜沙夫。

  大胜之后的斯图加特重新找到了参加欧洲比赛的希望。戈麦斯说:“现在我们重新拥有了自信,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将保持这样的状态。目标是联盟杯。”斯图加特现在排名第7,如果能够在周二的补赛中击败科特布斯,那么他们超过卡尔斯鲁厄,与第五名的沙尔克只有1分之差,进入欧洲赛场并非不可完成的任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