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切尔西看中赫塔菲名帅 接洽大劳德鲁普欲邀其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1:49  东方体育日报

  失去了争夺足总杯的希望之后,格兰特继续执教切尔西的希望似乎也消失了,蓝军已经正式和现任西甲赫塔菲俱乐部主教练的米歇尔·劳德鲁普接洽,询问这名43岁的丹麦人有没有兴趣在下赛季入主斯坦福桥。

  切尔西这次看上劳德鲁普也不是出于偶然,因为目前切尔西青少年发展的主管阿内森也是丹麦人,和劳德鲁普一样出生在哥本哈根,还和他一同参加过1986年世界杯。阿内森从热刺叛逃到切尔西之后,俄罗斯老板对他的建议总是言听计从,因此虽然切尔西并非在第一时间选择劳德鲁普,但他们这次动用私人关系,有些志在必得的意味。

  要知道劳德鲁普现在在西甲可是大红人,在舒斯特尔选择皇马之后,劳德鲁普接手了赫塔菲,目前赫塔菲已经晋级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并且在第一回合比赛中以3比1击败了桑坦德。在前不久的联盟杯中,赫塔菲还先后击败了热刺和本菲卡,成为联盟杯中的西甲独苗。目前整个西甲,只有他们和巴塞罗那还在联赛、国王杯以及欧洲赛场上三线作战,劳德鲁普的执教能力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劳德鲁普作为球员曾经先后效力于尤文图斯、巴塞罗那和皇马等多家豪门,还在2006年被评选为“丹麦历史最佳球员”。退役后,在丹麦的布隆德比俱乐部执教了四年,并在2005年率队夺取了联赛杯赛双冠王,随后他被上调为丹麦国家队助理教练。现在,通过赫塔菲的磨练,劳德鲁普已经渐渐具备了执教豪门的实力,就凭他作为球员时的声誉,也应该能够压制住目前蓝军的这批大牌球星。本报记者 郭知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