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洛卡打出西甲赛季进球最多比赛 媒体叹其巨轮碾蚂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1:46  东方体育日报

  没有任何预兆的,本赛季进球最多的一场西甲联赛悄悄出现了。

  在马洛卡与维尔瓦的保级大战中,主场作战的马洛卡7比1大胜对手,刷新了本赛季西甲单场比赛进球纪录,虽然在本赛季前26轮西甲联赛中,4比3这个比分曾多次出现,皇家马德里也曾在主场7比0大胜瓦拉杜利德,但单场比赛打进8球还是第一次发生。

  马洛卡的爆发出人意料,之前他们已经在西甲联赛中连平5场,平均每场仅进1.2球,谁也没有想到他们会在本场比赛中爆发。比赛第17分钟,委内瑞拉球星阿朗戈率先破门,在禁区左路将古伊萨的传球打进,拉开了进球表演的序幕。上半场剩余时间内古伊萨与瓦雷洛各进两球,维尔瓦也由鲁本扳回一分,中场休息时比分是5比1。

  下半场开始仅7分钟,阿朗戈就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两度在禁区左侧射门得分。在改写比分纪录后,心满意足的马洛卡放慢了进攻节奏,维尔瓦也无意更多,7比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赛后,媒体纷纷用“不可思议”这样的字眼来形容这场比赛。《阿斯报》称这场比赛是宏伟的:“马洛卡就像巨轮碾过蚂蚁一样碾过维尔瓦。”《马卡报》则说:“马洛卡的表现让人震惊,他们交出了一张不可思议的答卷。”

  作为马洛卡的对手,维尔瓦在三轮不胜之后,以27轮仅积29分的战绩深陷降级区。(特约记者 谢勤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