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前米兰前锋演绝杀 巴萨主场1-2潜水艇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5:58  新浪体育
西甲-前米兰前锋演绝杀巴萨主场1-2潜水艇两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9日21: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1比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塞纳点球首开纪录,近来连续进球的哈维将比分扳平,但替补出场的前AC米兰前锋托马森绝杀建功。遭遇连败的巴萨落后皇马8分。

  比利亚雷亚尔上次联赛客场取胜巴萨还是2000年,其后巴萨6个主场对阵黄色潜水艇取得4胜2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7场,巴萨7胜3平7负,其中主场4胜2平2负。加比-米利托和亨利分别替换禁赛的普约尔和受伤的梅西出场,阿比达尔和伊涅斯塔分别轮换希尔韦尼奥和德科首发出场。

  开场仅2分钟,埃托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前皇马门将迭戈-洛佩斯在近角没收。第5分钟,赞布罗塔强行突入禁区右侧在皮雷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客队凭借中场人数优势占据上风,第8分钟,图拉姆绊倒法国同胞皮雷,塞纳30码处任意球射门偏出。第11分钟,弗朗哥传球,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左路禁区边缘的低射被巴尔德斯没收。

  第18分钟,卡索拉对埃托奥犯规得到黄牌。第19分钟,罗纳尔迪尼奥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没收。第26分钟,阿比达尔传球,亨利摆脱冈萨洛后在左路禁区边缘外的抽射高出。客队第31分钟打破僵局,卡索拉传球,弗朗哥摆脱加比-米利托后又晃过亚亚-图雷,但最后被出击的巴尔德斯扑倒,塞纳点球一蹴而就。

  第36分钟,阿比达尔左路传中,埃托奥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38分钟,图拉姆抬脚过高蹬踏在弗朗哥背上,法国人得到了本赛季首张黄牌。第40分钟,罗纳尔迪尼奥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中的卡普德韦拉挡出。塞纳任意球射门偏出。比赛火药味渐浓,弗朗哥报复脚踢加比-米利托得到本赛季第8张黄牌。

  下半场的对抗更加激烈。先是戈丁在后场撞倒伊涅斯塔,随后加比-米利托也在中场撞倒了卡普德韦拉,但两人经过治疗后并无大碍。第50分钟,伊涅斯塔得到赛季第5张黄牌,他将缺席下一场同阿尔梅利亚的比赛。第54分钟,塞纳直传,弗朗哥插入禁区边缘却被图拉姆绊倒,双方都没有碰到皮球,裁判拒绝做出判罚。

  第60分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开出右侧角球,戈丁6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65分钟,博扬换下亨利。巴萨第67分钟扳平比分,伊涅斯塔边路同罗纳尔迪尼奥踢墙配合后又突破冈萨洛突入禁区左侧回传,哈维12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近9场比赛的第6粒入球,也是近6场联赛的第4粒入球。

  第71分钟争端又起,博扬直传,迭戈-洛佩斯抢先出击没收,埃托奥一脚蹬踏在其身上,喀麦隆人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卡普德韦拉对伊涅斯塔犯规也得到黄牌。第75分钟,伊涅斯塔左路禁区边缘的抽射被迭戈-洛佩斯没收。1分钟后,赞布罗塔高速推进,戈丁斜刺杀出将意大利人绊倒,乌拉圭人在全场嘘声中得到黄牌。

  比利亚雷亚尔第81分钟再度领先,卡索拉直传禁区左侧,埃古伦在被图拉姆铲倒前抢先出球,前AC米兰前锋托马森6码处捅射入网。第86分钟,吉奥瓦尼换下亚亚-图雷。而后赞布罗塔得到赛季第5张黄牌也将面临禁赛。第88分钟,埃托奥的进球稍稍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90分钟,罗纳尔迪尼奥25码处任意球打中横梁弹出。蒂93分钟,尼哈特任意球射门被扑出,塞纳补射也因越位被判无效,但回放显示这是明显好球。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21-图拉姆,3-加比.米利托,22-阿比达尔;24-亚亚.图雷(86',17-吉奥瓦尼),6-哈维,8-伊涅斯塔;10-罗纳尔迪尼奥,9-埃托奥,14-亨利(65',27-博扬)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4-4-2):13-迭戈.洛佩斯;17-文塔,2-冈萨洛,4-戈丁,5-卡普德维拉;19-塞纳,23-埃古伦;8-卡索拉,7-皮雷(76',21-布鲁诺),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87',15-尼哈特);9-弗朗哥(64',11-托马森)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