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俊没想到主帅这么早换他出场 官网赞其加强空战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卢泽恩队在主场以1-1战平了锡永队,下半赛季开始后的主场全胜记录被终结。刚刚伤愈的中国球员石俊下半场一开始被换上,给对手制造了很多的威胁。

  上轮瑞超石俊因为右腿拉伤的原因缺席了比赛,这场对阵锡永的时候,卢泽恩主帅斯福扎本来没有打算让石俊这么快就出场,但是锡永队上半场依靠一个有争议的点球领先,因此斯福扎让石俊在下半场一开始就登场参赛。

  石俊介绍到自己现在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理想,“现在还不能进行最大强度的冲刺跑,这个拉伤多少还是有点影响的,在没有百分百的恢复跑动之前,自己现在是不会冒险。本来教练打算下半场只有20分钟左右的时间,没有痊愈之前本来不会让我踢,而是慢慢找感觉。但是在丢了点球,教练就让我立刻去场边做活动”。

  赛后,卢泽恩队官方网站称赞石俊在出场后明显加强了本队的攻击实力,尤其是在高空球上的争夺,“这其实就是教练派我上去的意思,上去加强一下高空球的控制,队友们来找第二落点。自己这场也有两次机会可惜都丢了,也挺可惜的。”

  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就来自点球,裁判的执法让双方主帅都有点微词,石俊认为,其实在卢泽恩的那个点球之前本队早该获得点球了,“在对方的禁区内好几次都有犯规,裁判没有理会,终场前这个实在没办法只能吹了。”

  石俊本场比赛出场后拼的很凶,结果出场时间超过了20分钟的原定计划,赛后也有些反应,“感觉还是有点紧,比赛后的一周准备单独和俱乐部约时间做针灸,理疗等,争取能尽快恢复,这也是教练希望看到的。”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