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焦点战-特雷泽盖破球荒 尤文客场2-0擒热那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5:24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特雷泽盖破球荒尤文客场2-0擒热那亚
(点击观看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9日20时30分),意甲第27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2比0击败热那亚,领先佛罗伦萨优势扩大到4分。后卫格里格拉首开纪录,此后助攻特雷泽盖打破1月27日以来的进球荒。下半时,在射手榜上被特雷泽盖追平的博列洛射中门柱,尤文中场扎内蒂大腿拉伤,可能缺阵数周。

    视频集锦-铁卫暴射特雷泽盖斩杀 尤文取胜兵不血刃

  由于佛罗伦萨本轮落败,上周不敌紫百合的尤文又有机会扩大领先优势。萨利哈米季奇顶替停赛的内德维德,基耶利尼结束停赛,格里格拉出任左后卫。热那亚正在冲击联盟杯席位,中场尤里奇此役停赛,但博列洛伤愈复出,他与特雷泽盖直接展开“射手王”竞争。

  赛前不久开始下雨。开场2分钟,尤文旧将斯库利喂球,孔科在门前20米处右脚斜射被布冯倒地封出。第4分钟,法比亚诺左路传中,莱罗塔列防守漏球,博列洛在门前10米处推射高出。第7分钟,格里格拉右路传中,德罗萨在门前10米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皮耶罗开出角球,卡莫拉内西前点头球高出。第12分钟,法比亚诺左路低传,博列洛后点距门7米处包抄差之毫厘。

  客串左路的萨利哈米季奇与格里格拉助攻活跃。第20分钟,莱罗塔列放倒莱昂,被黄牌警告,莱昂在门前22米处右脚任意球高出。扎内蒂似乎在拼抢中脚踝受伤。第24分钟,特雷泽盖在门前17米米处尝试射门偏出。尤文1分钟后取得领先,泽比纳右侧开出任意球,萨利哈米季奇后点胸部停球过人被破坏,格里格拉在左侧距门22米处右脚半凌空怒射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格里格拉首粒意甲进球。

  西索科放倒斯库利,被黄牌警告,米拉内托任意球被西索科顶出底线,米拉内托开出角球,德罗萨在门前7米处头球高出。尤文第33分钟扩大比分,基耶利尼后场长传,格里格拉左路内切右脚穿裆传球,特雷泽盖右路反越位成功,在门前8米处右脚推射近角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他以16球追平射手榜首位的博列洛。

  电视镜头捕捉到尤文替补席边上一只悠闲的老鼠。第34分钟,又是格里格拉传球,西索科在门前23米处右脚射门高出。第40分钟,斯库利背后放倒格里格拉,被黄牌警告。格里格拉受伤倒地接受治疗。第42分钟,卡莫拉内西放倒莱昂也吃到黄牌,米拉内托左侧开出任意球,莱罗塔列将球破坏,米拉内托在门前20米处右脚补射又被西索科挡出。上半时补时阶段,克里希托放倒萨利哈米季奇,被黄牌警告。此后,斯库利在门前12米处头球被布冯得到。

  下半时开始3分钟,基耶利尼与西索科打出配合,萨利哈米季奇在门前20米处右脚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第50分钟,孔科右侧禁区前沿射门偏出近门柱。热那亚第50分钟险些追回一分,法比亚诺左路传中,博列洛与对方后卫基耶利尼在前点距门7米同时滑铲抢点,球似乎打在博列洛右臂上弹向近角,但布冯向右侧扑单手一封,球击中门柱弹回场内!

  克里希托与皮耶罗拼抢前额受伤。另一名尤文旧将迪瓦约换下斯库利。第60分钟,皮耶罗左路内切,距门20米处倒地推射滑出远门柱。米拉内托被卡莫拉拉内西放倒,主裁判莫甘蒂对已有黄牌在身的卡莫拉内西网开一面。比利时人范登博雷换下米拉内托。第65分钟,热那亚左侧开出角球,迪瓦约前点头球高出。

  西索科被诺切里诺换下,泽比纳无故将球踢开,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法币亚诺报复铲倒扎内蒂,也吃到黄牌。随后迪瓦约左路反击分球,博列洛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偏出左门柱。

  扎内蒂右大腿肌肉拉伤到场边治疗,蒂亚戈替补出场。皮耶罗被亚昆塔换下,热那亚则用阿根廷前锋菲格罗阿换下德罗萨,四名射手同时出场。第79分钟,亚昆塔首次触球就几乎破门,斯卡尔皮解围踢到亚昆塔脚下,但亚昆塔没能把握机会。第81分钟,罗西右路传中,博列洛后点距门10米处头球偏出。第86分钟,特雷泽盖敲给亚昆塔,亚昆塔在门前20米处右脚抽射,球蹭克里希托稍稍偏出左门柱。第87分钟,卡莫拉内西从孔科脚下断球,在门前10米处射门被斯卡尔皮封出底线。补时阶段第1分钟,诺切里诺分边,特雷泽盖右路距门14米处低射被斯卡尔皮没收。随后,菲戈罗阿接到博列洛传球,在门前13米处射门被格里格拉挡出底线。尤文最终2比0胜出。

  热那亚(3-4-3):73-斯卡尔皮/25-德罗萨(78'菲格罗阿),16-A.卢卡雷利,18-克里希托/7-马尔科-罗西,77-米拉内托(63'范登博雷),24-孔科,29-法比亚诺/14-斯库利(59'迪瓦约),22-博列洛,11-莱昂。

  尤文图斯(4-4-2):1-布冯/5-泽比纳,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21-格里格拉/8-卡莫拉内西,22-西索科(69'诺切里诺),6-扎内蒂(74'蒂亚戈),7-萨利哈米季奇/17-特雷泽盖,10-皮耶罗(78'亚昆塔)。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