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欲修改奥运足球规则 期待更多大牌球星参加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柏林当地时间9日),据路透社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接受德国《周日图片报》采访时透露,国际奥委会将与国际足联重新商定一项决议,以促使能让更多的世界顶级球员参加到奥运会的足球比赛当中。

  罗格说:“我希望能有更多的顶级球星参加到奥运中来,就像其他的项目一样。这要看我们是否能和国际足联达成协议。我很尊重目前的规定,但是该改变一下了。”

  奥运会中的男子足球赛规定参赛队员要小于23周岁,另外每支队伍允许有3名超龄球员加入。因此,在奥运足球比赛中很少能见到大牌球星。这项规定是国际奥委会与国际足联在15年前提出的,目的是为了保护国际足联世界杯的比赛。

  但事情并不像罗格想的那么简单。他的提议不光遭到国际足联的反对,由于夏季奥运会的比赛时间和大多欧洲顶级联赛赛季初的比赛发生冲突,因此不少豪门俱乐部也反对罗格的这一决定。

  (做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