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联赛芝华士队继续领跑 老将博尔格蒂入球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5:48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8日电(记者刘健、王帆)墨西哥足球夏季联赛8日进行了第9轮的3场比赛,其中瓜达拉哈拉芝华士队凭借上半场的一粒入球1:0力克托卢卡队,以5胜4平的不败战绩继续领跑。

  主场作战的芝华士队开局后便向托卢卡队腹地大举进攻,托卢卡队也毫不示弱,整场比赛两队都创造了多次得分良机,芝华士队墨西哥前锋塞尔吉奥·桑塔纳在第32分钟接队友传球右脚劲射攻破了阿根廷籍门将克里斯坦特的十指关,芝华士队正是凭借这一入球,继续保持不败。

  效力老虎队的墨西哥老牌前锋博尔格蒂虽然本轮为球队贡献一球,但却无法为球队带来最终的胜利,老虎队主场2:3负于来访的蒙特雷队。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韦拉克鲁斯队1:1与帕丘卡队握手言和,而在7日进行的比赛中,特科斯队也以同样的比分与内卡哈队战平。9日将进行本轮的其他5场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