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球星马尔多纳多因手术将至少休战1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4:22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8日电(记者刘健、王帆)墨西哥联赛劲旅阿特朗特队主席何塞·安东尼奥·加西亚8日在此间宣布,效力该队的委内瑞拉前锋贾恩卡洛·马尔多纳多9日将进行左膝半月板手术,他将因此至少休战1个月。

  现年25岁的马尔多纳多不仅是阿特朗特队的主力前锋,还是委内瑞拉国家队的当家射手,在本赛季墨西哥联赛中,他已经为球队贡献了5粒入球。加西亚介绍说,马尔多纳多的半月板手术将由著名外科医生、瓜达拉哈拉芝华士队医拉斐尔·奥尔特加来主刀,手术计划9日进行,如果手术一切顺利,马尔多纳多也至少要在1个月后才能重返竞技场。

  至少1个月的休战期意味着马尔多纳多将错过4场墨西哥联赛和两场北中美洲及加勒比地区足球联合会冠军杯赛比赛。根据赛程,阿特朗特队将在本月13日和20日先主后客迎战哥斯达黎加萨普里萨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