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赛季离队第1人产生令人惊 2.3亿罪魁下课恐引巨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0:20  新浪体育
皇马赛季离队第1人产生令人惊2.3亿罪魁下课恐引巨变
米亚托维奇将下课

  新浪体育讯 西甲联赛冠军的争夺日趋白热化,马德里媒体抓住每一次机会给巴萨添乱,近期《阿斯报》等报纸就不断炒作梅西受伤一事,当然加泰罗尼亚的媒体也在时时刻刻进行反击,《每日体育报》周六披露:皇马赛季结束后第一个离队的人物产生,令人感到吃惊的是他不是哪位球员,而是总经理米亚托维奇。

  这只是加泰罗尼亚人编造的假新闻?显然不是,所谓无风不起浪,卡尔德隆和米亚托维奇早已貌合神离是事实,即便皇马能夺冠,皇马俱乐部内也不免要面临一场大清洗,既然舒斯特尔留任的可能性已经变小,为什么黑山人就不可能离开?

  事实上,上赛季卡尔德隆就试图削减米亚托维奇的权力,其中皇马主席做的最引人注目的一个调整是俱乐部的商业经理何塞-桑切斯改任体育经理,而米亚托维奇则由体育经理变为足球经理。何塞-桑切斯在被弗罗伦蒂诺挖到皇马前,是著名游戏制造商世嘉公司(Sega)的市场营销总监,来到皇马后他享有极高的地位,如今虽然弗罗伦蒂诺早已离开皇马,但卡尔德隆却依然信任这位商业奇才。

  另外,卡尔德隆又召回好友波图加尔,让后者出任皇马的技术总监,并负责监督球队的转会工作。人事调整后,米亚托维奇在俱乐部内的地位变得尴尬,一方面他失去了主席卡尔德隆的信任,另一方面,在球员的转会上,他也不再有说一不二的权力。

  当然,米亚托维奇落此下场,也是咎由自取。一是他在转会方面做得实在糟糕,不但他向卡尔德隆许诺的卡卡和法布雷加斯没来,让皇马主席大丢脸面,二是他在转会市场上的花费与实际成果并不成比例,皇马这两个赛季消费掉了2.3亿欧元,但除了范尼等少数几位球员让人满意外,大部分球员不是不适应皇马,就是伤病缠身,而且不少球员的身价都高得离奇。如果卡尔德隆要为引援的失败找一个责任人的话,那米亚托维奇当然首当其冲。

  媒体评价说:“没有人会为米亚托维奇的离去感到惋惜,相反,大家反而会感觉庆幸。最近几个赛季,在黑山人的指挥下皇马签下了不少的高价球员,但事实证明大部分投资都打了水漂。尽管他是皇马球员出身的总经理,但这无法弥补他因作出错误决定而给俱乐部带来的损失。先前,在俱乐部更换主教练以及清洗巨星的风暴中他都能做到毫发无损,但现在一切都结束了,卡尔德隆不会再给他机会。”

  据悉,卡尔德隆准备用波图加尔取代米亚托维奇出任皇马总经理。现在,米亚托维奇不但和桑切斯存在矛盾,与舒斯特尔也存在矛盾,舒斯特尔在输给罗马后就拒绝回答有关球队未来建设的问题,因为“这根本就不是我管的事情”。皇马现在也在寻找舒斯特尔的替代者,但担负寻找任务的,将不是米亚托维奇,而是波图加尔和桑切斯。(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