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结束四连不胜曼奇尼仍不满 放言全力击败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主场2-0战胜了雷吉纳,结束了在联赛和冠军杯上的连续四场不胜,不过从比赛的场面来看,国际米兰打得并不好,曼奇尼在赛后为结果感到欣慰的同时,也对球员提出了批评。

  曼奇尼说:“能够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这很重要,尤其是我们即将面对两场艰苦的比赛,今天我们的场面是被动了一点,但总的说来不错,上半时我们打进了两球,本来还可以进更多,下半时我们我们也有机会打进第三个球,提前结束比赛。”

  本场比赛,曼奇尼将吉梅内斯换下,两人在场边交换了意见,从慢镜头来看,曼奇尼似乎是训斥了智利人两句,赛后谈及这一问题,曼奇尼解释说:“作为新援,苏亚佐和吉梅内斯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非常努力,他们必须时刻都保持这样,他们今天也很努力,但是他们能够也必须做得更好。”

  谈到对三天后冠军杯主场对阵利物浦的展望,曼奇尼说:“优秀的球队就是优秀的球队,即便是失败也改变不了这一点,我们将试图击败利物浦,尽管我们目前在两回合比分上处于严重的劣势。”国际米兰在客场0-2不敌对手,主场需要净胜对方3球,或是反打一个2-0,将比赛拖入加时和点球大战,再寻找机会。

  门将塞萨尔也承认国际米兰今天的发挥并不好,他说:“我们今天并没有打出漂亮的足球,但重要的是最后的结果。利物浦?我们知道反叛并不容易,但我们都会尽自己全部的努力,我们的球迷已经买空了这场比赛的门票,这说明他们对我们非常信任。我们也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们将力求争胜,然后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视频集锦-伊布破门南美双煞连环击 国米赢球贺百年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