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印象:防守压力过重难越雷池 鏖战对手核心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37轮角逐,查尔顿主场1比2负于普雷斯顿,仍然排名第5位,但与榜首差距扩大到10分。郑智连续第34轮首发,但无法打破个人进球荒。

  本场比赛是郑智第50次代表查尔顿队亮相,对手又是上半赛季曾经被他攻破球门的普雷斯顿,所以以进球来终结查尔顿的颓势,这将是郑智送给查尔顿最好的礼物,也是送给自己在查尔顿又一座里程碑的最好礼物。

  比赛刚一开始双方没有试探直接进入对攻战,前10分钟两队都获得了许多定位球机会,但是由于对方攻的比较猛,郑智的位置更偏重于在自己半场。第11分钟,郑智压过半场边路传中,球被对方门将直接摘下。

  第15分钟查尔顿的丢球使得球队在形势上急转直下,双方在中场附近形成鏖战之势,郑智也被交代去盯死对方中场核心,也是助攻第一个进球的队员卡特,第17分钟郑智在中场拼抢中对卡特犯规,裁判吹给客队一个任意球。而卡特与郑智的较量没有结束,第25分钟郑智在右路拿球时被卡特放倒,查尔顿获得前场任意球。

  最近三个主场表现不佳,球队基本失去了直接晋级的可能,中场休息时很多球迷已经失去了热情,山谷球场的红色今天显得有些沉寂。

  下半场开始后局面混乱依旧,瓦尔尼的下场没有能够给局面带来任何起色,第52分钟郑智主罚前场界外球,对手接球后回敲,郑智边路传中,球被卡特破坏。

  查尔顿队的中场本场比赛混乱不堪,两个边路很难给前锋提供有效的支援,查尔顿的射门多半都无法对对手形成威胁。

  比赛最后时段郑智仍然在努力寻找机会,第89分钟他再次在拼抢中放倒卡特,而3分钟后郑智在禁区内接到了队友的斜传,但是他最终没有能够把球停下来,在霍兰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之后,本场比赛也就此结束。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