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评论员称4千万中国球迷关注邵佳一 称其获支援太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3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客场0比3负于沃尔夫斯堡,延续冬歇期后不胜战绩,仍然排在倒数第一。邵佳一第58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去年12月14日第17轮以来首次出场。

  本周科特布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阵德丁球队取得了2-0的胜利,耶里奇和索伦森两名前锋的搭档效果不错,因此他们两人也成为了科特布斯队本场比赛的首选锋线配置。但是上半场结束,科特布斯以0-2落后,这让主帅普拉什尼卡格外不满,下半场一开始耶里奇就被帕帕多普洛斯换下。

  随后科特布斯依然在不断的换人改变局面,第58分钟,普拉什尼卡用邵佳一换下了丹麦前锋索伦森,这是本场比赛中的第二个换人,也是邵佳一自从2008年以来第一次出现在德甲赛场上。

  邵佳一出场后主要的活动区域在中路,位置是前锋线上,看得出来主帅是希望利用他加强一下中场的控制能力,并改变一下局面。邵佳一也凭借着比较好的控球能力,几次赢得了任意球机会。

  83分钟邵佳一禁区前射门太正,球被守门员接住。评论员说邵期待着他本赛季第一个德甲进球,他是中国球星,他的比赛直播在中国有4千万的观众。

  87分钟对方禁区边缘和对方争抢过程中,碰到球的同时无意中踢到对方脚踝,自己也表现出疼痛的表情,评论员说邵自己也有些疼痛。

  89分钟射门太正,被守门员接住,评论员说,科特布斯应该在战术上考虑一下如何发挥邵身高优势,邵得到中场的援助太少。

  90分钟,邵佳一被对方在禁区内绊倒,评论员说科特布斯没有获得点球,对方触碰到球,不是必须要判点球的。

  (Jad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