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托尼里贝里助拜仁连胜 不来梅3-6负斯图加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2: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展开6场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2比0取胜卡尔斯鲁厄,不来梅客场3比6不敌斯图加特,沙尔克04客场2比0取胜比勒费尔德,杜伊斯堡主场1比1战平罗斯托克,法兰克福主场1比1战平波鸿,科特布斯客场0比3不敌沃尔夫斯堡

  拜仁慕尼黑主场2比0取胜卡尔斯鲁厄。拜仁在双方近5场交锋中取得3胜2平。这是双方历史第50场交锋,此前拜仁27胜11平11负占据上风。卡恩、克洛泽、卢西奥和里贝里等6人轮换出场,范博梅尔禁赛缺阵。尽管拜仁从开场后即占据优势向对手施压,但前15分钟仅有阿尔滕托普的远射偏出。

  随后两队逐渐进入比赛节奏,拜仁开始在主场发力。第22分钟,格利茨传中,哈伊瑙尔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延森左路传中,卢卡-托尼的头球攻门也高出横梁。第25分钟,范比滕传球,克洛泽的近距离射门被米勒扑出。随后波尔切洛远射偏出。第26分钟,范比滕传球,里贝里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

  第27分钟,卢西奥远射偏出。第30分钟,克洛泽禁区内的射门被米勒没收。第34分钟,里贝里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米勒扑出。2分钟后,阿尔滕托普接里贝里传球后远射偏出。拜仁第41分钟打破僵局,莱尔直传,卢卡-托尼摆脱弗朗茨后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远角,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

  第50分钟,克洛泽本方禁区内手球,裁判未予判罚。随后德米凯利斯飞铲亚什维利得到黄牌。第53分钟,波尔切洛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卡恩扑出。随后延森左路传中,克洛泽头球攻门偏出。拜仁第65分钟扩大比分,延森传球,里贝里左路连过4人切入禁区边缘,在面对第5人防守时起脚低射,皮球穿裆后直入左下角。

  随后哈伊瑙尔远射偏出。第69分钟,德米凯利斯传中,卢卡-托尼头球攻门偏出。第72分钟,哈伊瑙尔20码处低射被卡恩没收。第79分钟,莱尔禁区右侧传中,克洛泽10码处顶空门擦远角立柱偏出。随后拜仁稳守胜果,克洛泽和里贝里被换下赢得掌声。拜仁取得连胜并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卡尔斯鲁厄遭遇客场连败。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30-莱尔,3-卢西奥,5-范比滕,23-延森;6-德米凯利斯(86',16-奥特尔),8-阿尔滕托普,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89',39-托尼.克洛斯);9-卢卡.托尼,18-克洛泽(80',20-索萨)

  卡尔斯鲁厄出场阵容(4-3-3):1-米勒;16-斯托尔,21-艾希纳,77-格利茨,3-弗朗茨;10-波尔切洛(76',8-斯塔费尔德),13-穆策尔(80',9-卡普拉尼),30-哈伊瑙尔;7-蒂姆(46',18-弗莱斯),17-肯尼迪,20-亚什维利

  不来梅客场3比6不敌斯图加特。第9分钟,罗森贝里左路传中,阿尔梅达远点6码处头球攻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入球。斯图加特第20分钟扳平,马里卡脚后跟巧妙直传,戈麦斯禁区右侧趟过维泽后打空门入网。随后阿尔梅达禁区左侧的射门打中横梁,另一次在禁区左肋的单刀射门被乌尔赖希从脚下扑出。

  斯图加特第43分钟反超比分,巴斯图尔克快速反击中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戈麦斯10码处面对出击的维泽挡射入网。不来梅第60分钟扳平比分,丹尼尔-延森传球,伯尼施禁区边缘劲射破门,乌尔赖希未能扑出皮球。斯图加特随后连入两球,第65分钟,卡考快速反击中禁区左侧传球,戈麦斯6码处推射空门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

  第66分钟,希策尔斯佩格和戈麦斯连续传球,卡考8码推射破门,4-2。不来梅第77分钟拉近比分,亨特传中,罗森贝里12码处左脚射入左下角,3-4。斯图加特第85分钟锁定胜局,马尼安传球戈麦斯,后者禁区左侧试图传给卡考,默特萨克自摆乌龙。第87分钟,巴斯图尔克传球,卡考12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梅开二度。默特萨克2分钟后被红牌罚下。斯图加特主场连胜,不来梅客场连败。

  沙尔克04客场2比0取胜比勒费尔德。第24分钟,韦斯特曼左路传中,巴雷拉头球破门。第74分钟,潘德尔任意球传中,库兰伊摆渡,哈利尔-阿尔滕托普小禁区右侧射门入网。沙尔克04在双方近9场交锋中取得全胜,并且终结了近期的联赛3连败,比勒费尔德主场3连败。

  杜伊斯堡主场1比1战平罗斯托克。罗斯托克此前在双方近10场交锋中仅1次告负,其余9战取得8胜1平。第7分钟,波黑中场格尔利奇任意球直接破门。罗斯托克第20分钟扳平,拜因利希传球,阿加利禁区内射门入网。

  法兰克福主场1比1战平波鸿。波鸿上赛季做客取胜法兰克福,这也结束了法兰克福此前主场对阵波鸿的6连胜。第49分钟,鲁斯传球,21岁的阿尔巴尼亚中场托斯基禁区左侧射入远角。波鸿第67分钟扳平,摩洛哥中场阿扎瓦格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1比1战平柏林赫塔。第45分钟,巴克利左路传中,凯尔12码处头球破门。柏林赫塔第50分钟扳平比分,冯-贝尔根直传,潘特利奇禁区右侧射入远角,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柏林赫塔客场连平。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