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小老弟继续丹麦神话 三线作战齐开花可比肩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9:54  东方体育日报

  在葡萄牙的光明球场,西甲的赫塔菲队看到了光明:联盟杯1/8决赛首回合,赫塔菲客场2比1战胜本菲卡,一只脚踏入了八强。丹麦人劳德鲁普率领的赫塔菲,是联盟杯上的西甲独苗,在马竞、比利亚雷尔等劲旅被淘汰后,原本不被看好的马德里小球队赫塔菲,现在却必须得帮助西甲维护颜面。值得一提的是,整个西甲,目前只有他们和巴塞罗那还在联赛、国王杯和欧洲赛场上三线作战。

  赫塔菲没有想过夺冠,但到葡萄牙也不是旅游去的,这从比赛开始后他们的球员的斗志上就可看出来。赫塔菲很快控制了比赛,而比他们反客为主掌控局面更好的消息是,比赛刚进行到第8分钟,本菲卡前锋卡多索在抢球的过程中给贝林格尔来了一肘子,后者痛苦倒地,主裁判也毫不犹豫地掏出红牌将卡多索罚下。赫塔菲在第24分钟和第67分钟分别进球,本菲卡第76分钟扳回一城,但最终还是1比2失利。

  赫塔菲从客场带回了一个很好的比分,在主场如果没有大意外,他们应该晋级。赫塔菲现在已经被西班牙媒体称作“欧洲赫塔菲”,作为西甲在联盟杯上的独苗,他们当然得到了媒体特别的宠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