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丰盛夜宴为同胞复仇 德甲巨人有望上演四冠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9:4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本赛季,拜仁在三场比赛中过足了射门的瘾。一场是联赛对阵科特布斯的5比0,另两场是联盟杯比赛,拜仁分别以6比0和5比1击败了塞浦路斯的阿里斯和苏格兰的阿伯丁。三场射门盛宴无一例外都是在主场,但拜仁显然也想让那些追随到客场的忠实球迷也能享受到这份快感,所以现在又把“夜宴”搬出了国。同安德莱赫特的比赛,拜仁取得5比0的完胜。“天哪!这是比赛还是训练啊!”《踢球者》如此感慨。

  毫不奇怪,希茨菲尔德再次祭出了轮换制,包括卡恩在内有六名主力球员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但拜仁依然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战绩,只能说明,拜仁认真对待了这场比赛。因此下一轮联赛,拜仁在主场对阵卡尔斯鲁厄,尽管对手势头很猛,但毕竟实力差距在那摆着,拜仁无需为此而有所保留。

  拜仁的开局很顺,阿尔丁托普在第9分钟的远射就带来了进球。土耳其人的脚风很顺,他已经很久没有进过这样的远射了,而他的“顺”也是整个球队的写照。比赛进入到下半时,拜仁前两次机会都带来了进球,这球还怎么踢?希茨菲尔德赛后得意地表示:“胜利是无止境的。”希帅上个星期刚刚和瑞士国家队见过面,心情是出奇的好。对他而言,5比0的比分似乎还不够:“不管怎么样,接下来几个星期我们可以好好保存一下体力了。艰苦的任务即将来临。”拜仁是可以休息一下了,5比0的胜利可以确保他们的晋级,而联赛中他们的优势也暂时不会受到考验。

  胜利没有悬念,哪怕比分是如此之高。德国媒体感兴趣的是希帅的轮换制,因为根据统计,希帅在本赛季平均每场比赛都更换3.6名球员,这是他的纪录。“难道希帅会用这种轮换制而取得冠军吗?”《图片报》提出这个有意思的话题。当然,这个冠军包括了联赛、德国杯和联盟杯这三项冠军,赛季之前的联赛杯冠军奖杯已经被拜仁纳为己有。拜仁在去年夏天喊出的口号是“夺得所有可能夺得的冠军”,现在看来真的有可能变成现实。那简直太可怕了,拜仁在历史上还从未获得过三冠王,更别提四冠王了!

  2003年,安德莱赫特在欧冠联赛资格赛中淘汰多特蒙德,这直接导致后者的迅速衰败。现在,拜仁为多特蒙德报了仇,0比5是安德莱赫特有史以来在欧洲赛场遭遇的最惨痛失败,而且是在主场。出来混,迟早都是要还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