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出局AC米兰损失2000万 冲意甲前四暗藏几多凶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6: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那一晚,我睡不着。”加利亚尼对安切洛蒂和布莱伊达说,他们连同莱昂纳多周三上午在米兰内洛碰头。

  加利亚尼说:“我感谢球员、教练组、按摩师、理疗师等所有为6年来米兰在冠军杯取得的成绩付出的人。我清楚记得一个数字:为赢得冠军杯要打12场,而这正是本赛季联赛所剩场次。为了这个吉祥的数字,我们也要获得第四,争取下赛季的冠军杯席位。这12场,场场是决赛,我们要往死里踢。从本周末起,我们就要有一个全新的态度,带着欲望和确定性出场。”

  副主席的话刚劲有力,给低落的米兰注入一种力量。之后,他强调冠军杯出局并不改变米兰的身份,“蝉联冠军杯太难了。我可记得,最近3年利物浦和巴萨也都在夺冠后连8强都没进,可随后这两队都没死掉,都是现今最好的球队。那么,米兰也还是米兰。安切洛蒂肯定留任,在伊斯坦布尔输给利物浦后我就这么说,可没人信,时间是最好的证明。米兰懂得接受失败。”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必须进前四。是的,过早出局让米兰在经济上受了打击,上赛季他们冠军杯收益4000万欧元,今年只有不到2000万。如下赛季没有冠军杯资格,连基本的1500万都没有,参加联盟杯也就500万左右。

  冲四任务比去年艰巨,去年还剩12轮时,米兰第6,落后恩波利1分、拉齐奥3分、巴勒莫8分,后来巴勒莫急剧下降。今年米兰虽提前一个排名,和紫百合差4分和尤文差5分,但两队绝非巴勒莫、拉齐奥。佛罗伦萨最后12轮只有一个强对手:国米,而米兰还有国米、尤文、罗马3个强敌。米兰去年进57球列第6,目前38个也是第6,没改观,有经验的罗尼换成了新人帕托,米兰的路很坎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