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球星直言尤文为何变弱 战胜罗马反令全队自我高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6: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看来很多球迷年初时的态度是对的,“尤文不该想冲冠冲亚,而是如何别被身后的人赶上来。”这不再是球迷的心声,也得到了领军人物布丰的肯定。

  布丰郑重表示:“战胜罗马后,我们失去以往的心态,觉得自己够强大能拿第二,可还没到有这种心理的时候。我们不能忘记,是欲望、低调、团队协作和拼搏精神,把我们带到目前这个地步,我们该从梦中醒过来了!只有保持从前的状态才能前行。”

  自满来自赛季初没有意料到的成绩,布丰继续解释:“意料之外的成绩当然会带来心理波动。我们自己也没想到能打到今天这地步,距第二名曾只有一分,我们的眼前太灿烂了。”上周日,丢后两球后,布丰怒形于色,他冲队友大喊,“2比1时我们不够认真也不实际,给了佛罗伦萨找回勇气的空间,这就是教训!”

  尤文被拉回到地面,布丰在批评球队心态时,没有妄自菲薄,而是适当鼓励,“警告信号是有的,但别说危机,积分榜摆在那,我们是第三,而且不是偶然因素让我们打到这的。希望佛罗伦萨的联盟杯顺利,否则我们的形势可严峻了。”谈到个人状态,布丰说还没到最佳。

  周一,主席、执行董事、教练组召开紧急会议,讨论近三轮得分太少的原因和如何打好最后12场。吉利说:“现在讨论拉涅利帅位?简直是玩笑!我们第三,哪来的危机?”球迷也认同,48.1%的人认为指责拉涅利是不对的。

  周二,里皮和齐达内两老尤文在米兰一家餐厅里巧遇,里皮和儿子、米兰球员布罗基一桌,齐达内带着妻子和一个朋友后进来,两人座谈了一阵。有球迷问何时回尤文,里皮笑着说,“尤文人对我感情深厚,我跟尤文世界的关系可以解释球迷的心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