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宣告阿尔贝尔达官司败诉 瓦伦西亚赛季闹剧几时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4: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本周一,瓦伦西亚地方法院做出了对于阿尔贝达状告瓦伦西亚俱乐部的一审判决。判决的结果是:法官认为球员的控诉缺乏足够的理由,因此决定不受理此案,换句话说,阿尔贝达与俱乐部之间的第一次交锋,胜出的是俱乐部。

  法院的判决公布之后第二天,也就是周三,阿尔贝达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众多媒体面前,他对法院的判决进行了强烈的抨击。但是,当记者们问到“你是否会对这个判决结果进行上诉”这个敏感问题的时候,阿尔贝达却沉默了。

  在场的人们清晰地记得,几周前当他向法院提出控诉的时候,态度是何等坚决,但是经过法院的闹剧之后,球员本人显然开始有所顾忌了。毫无疑问,法院的这次审理,让他明白了这样一个道理:要告倒瓦伦西亚俱乐部,实在是一件太困难的事情。阿尔贝达说:“我非常清楚,如果被我状告的这家公司,不叫瓦伦西亚足球俱乐部,而是另外任何一家公司,最后胜诉的肯定都是我。”

  也许是意识到了这场官司的艰难,因此就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阿尔贝达居然与老板索莱尔坐在了一起。这是阿尔贝达遭到科曼开除之后,两人第一次坐下来平心静气的对话。显然在经过这场让整个俱乐部蒙受巨大耻辱的诉讼之后,无论是原告阿尔贝达,还是被告瓦伦西亚俱乐部,都意识到不能让官司继续下去,双方和谈的意愿增加了不少。这次会晤的地点是在索莱尔的办公室,会晤进行了半个小时,因为关上了大门,因此并没有人知道这次谈话的具体内容和结果。

  在阿尔贝达一审判决失利之后,另外两名正在观察事态发展的球员———卡尼萨雷斯和安古洛,也决定放弃诉讼的打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