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百场大典可望巴黎上演 卡佩罗:他配得上这项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4: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卡佩罗自走马上任以来,英超各大赛场经常能看到这位意大利长者的身影,而除了选择球员、挑选队长这类容易引起多事的英伦媒体口诛笔伐外,他还有一个不能逃避的话题:贝克汉姆的100场。

  目前,贝克汉姆正随着纽约银河队在亚洲“走穴”,本周三银河队和上海香港联队交手,但在第70分钟时被替换下场,原因是“在一次冲撞后觉得右腿有点僵硬”。越到职业生涯黄昏期,贝克汉姆越懂得保护自己,尤其是还有国家队的百场心愿未了。卡佩罗表示,3月15日,他自己、或是助理巴尔蒂尼将赴美观看纽约银河在必胜客公园和达拉斯竞技队的热身赛,届时衡量贝帅是否能代表国家队出战。

  “只要他状态良好,就会得到百场机会。我在皇马时,就很了解他,我希望他能为国家队第100次出场,他配得上这样的荣誉。当然,我看了他上一次的采访,目前他的状态不太好。我会打电话给他,细致了解他目前身体的情况,但,我很有信心。”卡佩罗对媒体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