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公开宣称将重招贝克汉姆 国家队百场日期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看来贝克汉姆永不放弃的举动多少感染了法比奥-卡佩罗,意大利人不想让人觉得他心如磐石,给人留下在皇马和英格兰队,都存心让贝克汉姆过不去的印象。最近卡佩罗表示,他已经和小贝交流过,他还是有可能代表英格兰队,出战本月晚些时候进行的和法国队的友谊赛,以达成他的国家队百场纪录,但前提是小贝的身体没有问题。

  卡佩罗说:“如果他的身体状况良好的话,他会达到他的100场。我也希望大卫能踢100场比赛,赢得这份荣誉。”这个身体的前提已经是卡佩罗的重大让步,此前他放弃征召小贝出战对瑞士的友谊赛,给出的理由最重要一条是缺乏实战磨练,由于正处大联盟休战期,小贝也只有随队伍多打一些友谊赛,来凑他的“实战磨练”。

  而现在看来,几场并不重要的亚洲巡回赛,小贝在其中所付出的真心和投入,已经让卡佩罗觉得没有必要再难为他了,当然身体条件得没问题,在和沪港联队比赛之时,小贝的小腿被中国球员踢了一下,这让他实在没法撑完全场比赛,只有顶着满场球迷失望的眼神,在第70分钟离场休息。不过小贝在赛后立刻强调这无大碍,下场休息也是一种预备措施而已。

  现在卡佩罗和他的助手巴尔蒂尼已经计划专门跟踪考察小贝的情况,他们打算去一个人前往美国,观看3月15日银河队在达拉斯进行的友谊比赛。卡佩罗说:“从他最近接受的一些采访中看,他的身体状况不是特别的好。我会和他通电话的,因为我必须得确切知道,他对自己身体是什么看法。当洛杉矶队在达拉斯比赛时,我或者弗兰科(巴尔蒂尼)会去看他,评估他最近的状态,不过他能否出战法国,这个事还在争论之中,也只有在我们这次考察之后,我们才能决定他是否合适代表英格兰出战法国。”

  有消息说,即使小贝错过3月26日对法国的友谊比赛,他也很有可能出战5月28日对美国队的比赛,这可是美国一方强烈要求的,加之比赛地点设在新温布利,对于英国人贝克汉姆个人来说,历史意义真的不小。  

  虽然卡佩罗经受住了对瑞士队的考验,但这场比赛多少打消了他一些乐观心态,因为他感觉队员们场上发挥的水准,和在联赛里他所看到的,不在一个层面上,进入残酷的世预赛历程,这样患得患失的状态怎么能踢得顺畅,卡佩罗说:“战瑞士是我的第一场比赛,我闯过来了,但闯得很困难。当我的队员在俱乐部踢球时,他们显得很有信心,但到了和瑞士比赛时,仿佛都变了人似的。我想可能是英格兰队没有能取得08欧锦赛资格,队员在信心上就不那么充足。所以我必须得恢复他们的信心和团队精神,无论是对个人,还是整体,我一直要做他们的工作,这就是世预赛之前我要做的事。”

  是的,若能把英格兰队员在俱乐部欧战中那种见佛杀佛的状态表现出来,英格兰队的整体发挥才有希望出现跃升的态势,卡佩罗最后强调说:“一定要赢球的精神品质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带着恐惧踢球,是不可能赢得胜利的。”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