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斯波放言难如攀珠峰亦能翻盘 国米迎回两最利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天之后,国际米兰将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接利物浦,在43年前,国际米兰曾经在客场1-3落后的情况下,主场3-0逆转,完成了大翻盘,但这一次国际米兰甚至没有取得客场进球,0-2的比分也比1-3更加艰难,对此,队中大将克雷斯波也承认这一点。

  “翻盘的难度就像攀登珠穆朗玛峰,但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克雷斯波说。

  克雷斯波认为,国际米兰要想通过利物浦这一关,除了技术能力之外,更重要的是依靠意志品质,阿根廷人表示:“我相信国际米兰的意志品质,尽管我们目前有一些困难--这是我们所不能否认的。如果我们能够渡过这一难关--尽管这并不容易--但是这将给我们巨大的激励,我们将有信心在后面的比赛中走得更远。”

  对于国际米兰而言也有好消息传来,尽管后防线依旧是缺兵少将,但至少前锋线上的“人荒”终于得到了环节,根据最新的消息,主力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克鲁斯都已恢复了训练。

  伊布和克鲁斯此前分别因为肌腱和肌肉拉伤而缺席了训练比赛,但经过了10天的恢复,他们的情况都回归了正常,对于伊布来说,他还有精神上的激励--他的妻子海伦为他生下了第二胎,为此他缺席了当地时间今天早上的训练,去陪伴他的妻儿。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