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蒂尼:我可能再踢一个赛季 AC米兰不需要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鲁斯科尼曾经表示“希望马尔蒂尼再踢一年”,安切洛蒂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候表示:“你认为卡卡和帕托老么?马尔蒂尼是我们年龄最大的球员,但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他是表现最好的。”现在,轮到马尔蒂尼做出回应了。

  马尔蒂尼此前曾经表示过他将在本赛季后退役,在世界俱乐部杯之后,他甚至公开宣布过这一决定,但似乎是对冠军杯就这样出局心有不甘,马尔蒂尼这次则表示自己尚未做出最后的决定,他说:“全俱乐部都希望我再踢一年,我的膝盖比上赛季的情况好了很多,哪怕是去年冠军杯决赛时,我的身体状况都没有现在好,我甚至回到了左后卫的位置,这是我10年前就离开的位置,我热爱足球运动,我喜欢训练和比赛,我现在依然充满了精力,我知道我应该坚持我此前所说的赛季后退役的想法,但只有傻瓜才会被他过去说过的什么束缚住了手脚,让我们看看吧,现在我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

  谈到AC米兰目前的现状,马尔蒂尼认为,AC米兰需要引进新的球员,但不需要彻底的大换血,他说:“我不认为需要革命,我们只需要引进适当的球员,但不是大批,我们的过去不能抹煞,去年5月我们赢得了欧洲冠军杯,之后是欧洲超级杯和世界俱乐部杯,如果我们看看我们和阿森纳在过去20年所做的,会有很大的不同,AC米兰的更衣室拥有重要的球员我们都是年轻球员的表率。”

  退役之后的马尔蒂尼会干什么呢?他还是坚持自己不当教练的想法:“我不会从事足球教练,肯定不会,这不是我喜欢的工作,因为压力太大了,你还需要应付媒体,可能退役后我会在俱乐部任职,但具体还不知道是,我希望能够体验一下经理的角色,我是在米兰成长,俱乐部的一切机构我都清楚。”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