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弃将"挑衅"故主成功 唯他知道如何阻挡罗比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8:1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西西尼奥没想到,离开马德里半年就再次面对老东家。周二下午的训练课,西西尼奥的训练衫还是替补的颜色,但比赛开始前15分钟,斯帕莱蒂临时改了想法,西西尼奥首发出场。

  赛前,西西尼奥面对西班牙媒体的采访,多少用了些挑衅的口气,“我肯定能以1比0晋级,我们非常尊重皇马这家豪门,但没有任何恐惧。”两个赛季的马德里生涯,让这个巴西边卫的语气变得非常正式,总是面对媒体说同样的话,但这场比赛不一样,对他来说很特殊,“这是场特殊的比赛,特别是对我来说,我希望首发,但是我听主帅的。”西西尼奥的希望没有落空,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西西尼奥频繁压上。第7分钟,送出精彩传中,卡纳瓦罗把球顶出底线。第10分钟,还是西西尼奥,清醒地把球妙传队长托蒂,只可惜后者的射门有失水准,10分钟内2次传中,2次成功,巴西右边卫马上体现了他的决心和欲望。

  斯帕莱蒂派他出场,或许是考虑到了罗比尼奥的左路进攻。“如何阻止罗比尼奥?”西西尼奥在赛前说道,“我有办法,我们是好朋友,又特别熟悉,他是个天才球员,但并不是不能盯死。”西西尼奥赛前就显示了自己面对劲敌的信心。也许是罗比尼奥有些错误估计老朋友的位置,两位好友在上半场基本没有正面交锋。

  下半场,罗马攻势不减,西西尼奥继续压上。第50分钟,他的传中几乎造成佩罗塔得分,5分钟后,还是他的精准传中,佩罗塔头球擦门而出。2次传中,2次成功。随后,西西尼奥体力下降,但斯帕莱蒂仍然“不依不饶”,大喊着西西尼奥的名字让他压上。第85分钟,西西尼奥尝试吊门未果,帕努奇随后将其替下。下场时,斯帕莱蒂给他鼓掌。当武奇尼奇打进决胜球时,西西尼奥给主帅来了个熊抱,庆祝击败老东家晋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