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伯纳乌奇迹背后故事:白练了点球 病号亦随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8: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马德里气温很低,这几天晚上9点左右只有零上一度,对习惯地中海温和气候的罗马人来说不适,托蒂等球员都套上了厚厚的脖套比赛。罗马共有6000多球迷奔赴客场追随球队,俱乐部组织专机让230名VIP球迷和记者随队一同前往。

  赛前一天训练时,执行董事罗塞拉特意给父亲打去电话,让老森西听现场看训练球迷的呐喊声,球迷高呼“我们只有一个主席”。唯一病号卡塞蒂坚决要求来马德里,球队还带了4个门将,空前团结。

  周五是斯帕莱蒂的生日,他效仿去年同期客场淘汰里昂的做法,把妻子和两个孩子都带到现场,以求去年的好运,去年此时他特意留在里昂庆祝了自己的生日,不知道今年还会不会如此。他还训练了球队罚点球,几个主要的点球手是托蒂、德罗西、皮萨罗、塔代伊、胡安、小曼奇尼。很“遗憾”,没用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