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糙野兽怎能比肩小禁区之王 范尼最大心愿遗憾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7: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皇马必须在主场赢球才能晋级,缺少范尼是舒斯特最头疼的问题,荷兰人和劳尔这对锋线组合,是冠军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二人组,但在荷兰人受伤后,舒斯特只能让劳尔充当单箭头。虽然劳尔不负众望在比赛中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但是一个进球对皇马而言没有任何意义,1比1的比分意味着他们又一次在冠军联赛1/8决赛中被淘汰出局。

  顶替范尼的是巴普蒂斯塔,但是巴西人今晚始终找不到准星,第16分钟巴普蒂斯塔的射门被多尼扑出,第20分钟“野兽”又浪费了罗比尼奥的妙传,一对一面对多尼的情况下射门打高。巴普蒂斯塔和劳尔的组合很难找到感觉,只有“野兽”可以得到零星的机会,但却无法把握,劳尔和罗比尼奥只能在禁区外游弋,两人上半时加起来只有一次射门,被多尼轻松化解。下半时开始3分钟,巴普蒂斯塔错失了全场比赛的最佳机会,皇马在禁区前沿得到任意球机会,“野兽”直接轰门却被门柱挡出。

  第62分钟,古蒂开出任意球,劳尔头球顶偏。4分钟后,罗马的射门也击中门柱。第69分钟罗比尼奥在后点错过机会。第75分钟,罗比尼奥助攻劳尔得分,尽管皇马队长有越位嫌疑,但主裁判还是示意进球有效,进球让皇马看到了希望,至少他们还有追平总比分的机会。但留给马德里人的时间已经不多,舒斯特的球队还是以少打多,最后的15分钟里已经无力回天,罗马人最终又一次用经典的反击战战胜皇马。范尼希望加盟皇马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希望可以随队捧起冠军杯,但荷兰人又一次失望了,伤病让他不得不继续等待至少一个赛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