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亲口宣布下赛季重出江湖:2个地方必选其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切尔西离开后,穆里尼奥成为了众多球队所盼望的主帅。英格兰国家队敲定了卡佩罗,瓦伦西亚继续由科曼执掌教鞭,还有AC米兰,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哪一支球队下赛季帅位上能够是葡萄牙人稳坐呢?

  终于,赋闲的穆里尼奥开口了:“不,现在我还在学习。无论怎样不会是现在,从明年开始,没错!”在接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采访时,45岁的穆里尼奥给出了“官方”的复出时间。

  那下家会是哪里呢?在波尔图拿到了欧冠冠军,在切尔西三年里狂揽英超,足总杯和联赛杯多项冠军,“金牌教练”的光环笼罩在这位桀骜的葡萄牙男人身上。“是的,意大利或是西班牙,在几年后我希望再回英超执教,最后的目标是葡萄牙国家队主帅。”

  从目前的情况看,AC米兰和巴塞罗那无疑是穆里尼奥最有可能前往的球队。AC米兰联赛落后不少,欧冠又刚刚被挤出8强,相比下里杰卡尔德虽然也不时陷入压力之中,但巴萨却依然坚守在三条战线中。

  “我尊敬AC米兰和安切洛蒂教练,不过阿森纳在两回合的比赛中的确证明了获胜的改是他们。”被媒体提及的还有国际米兰,曼奇尼的帅位也并不是非常稳固,在国米连续欧战不力的时候,也又让穆里尼奥入主的声音传出,穆里尼奥说:“我尊敬莫拉蒂先生,他深爱着国际米兰,深爱着足球。只不是我确实没有同他有过交流。”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