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新宠旧案再起新风波 野兽经纪人再次身陷债务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5:44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别看特维斯已被租至曼联,西汉姆联与其经纪人霍拉布钦之间的关系依然有戏可看。日前,霍拉布钦起诉至英国高等法院,主张西汉姆本应于1月31日前向自己支付两笔款项总计710万英镑,但至今未付。由此牵出的,是西汉姆再次涉嫌违反英超章程。

  上赛季尾声,由于特维斯的所有权属于第三方经纪公司,围绕他的参赛资格引起了轩然大波。当时,英超要求西汉姆终止特维斯与第三方的关系,方可允许他参加最后3轮比赛。现在,霍拉布钦声称,拥有特维斯所有权的MSI和JSI两家公司当时并不愿意放手,在自己的斡旋下,西汉姆背着英超,同意支付球员工资、租借费等共计450万英镑,然后得到了两家公司给特维斯的证明文件,形式上满足了英超。

  不过,对于这710万未偿债务,霍拉布钦承认并未与西汉姆签订书面合同,而只有口头协议,但他强调自己有录音、文件和目击证人等证据。西汉姆目前尚未正式做出答辩,但表示会对霍拉布钦的主张进行“强有力的反驳”。而英超则不一定介入此事。有消息称,除非有过硬的书面证据,英超已不愿再纠缠特维斯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