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攻陷圣西罗奇兵竟是他 如此生猛之人温格怎能舍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5: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若非沃尔考特替补上场,英国媒体或许又要掂量,“第一支在圣西罗战胜AC米兰的英国球队”的名号加在枪手身上是否妥当。

  对米兰两个回合,同样是下半场后半段替补上场,同样是补时阶段送出致命助攻,沃尔考特终于借助阿德巴尤的冷静奉献一次助攻。对于能在阿森纳一队获得替补位置的沃尔考特,英国人视作宝贝独苗。冠军杯小组赛枪手主场7球大胜斯拉夫人,连入两球的小老虎引致媒体一顿狂炒。温格也对他最近状态较满意,两周前对阵伯明翰攻入个人英超首球后,教授说过,“得分对他来讲非常重要,我保证你们会看到他的收获将越来越多。”但真到了比赛中,教授还是将沃尔考特的活力保留到最后才释放,小老虎上场,比赛已进行1小时,正是米兰兵疲将乏之时!

  新年后,转会市场曾传出过枪手有意将打不上主力的沃尔考特租借的消息,但英格兰U21教练皮尔斯曾提醒各方耐心,“温格知道怎样培养一个年轻球员!”小老虎无疑期待更多的上场机会,“时间会告诉我们一切,但老板选择球队成员,所以当我能上场,我一定竭尽全力!”

  相比之下,加拉的建议或许更实用,他认为沃尔考特可以成为新鲁尼,“但他必须改变球风。现在每个人都知道他拿球后会往哪跑,所以他必须同时提高左脚技术,不要一味下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