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重伤早在皇马预料中 绝密曝光巴萨金童为何总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41  体坛周报

  梅西的眼泪让人心痛,阿根廷少年再一次因为肌肉拉伤而倒下,这已经是本赛季第三次。观看梅西受伤视频

  针对梅西的伤情,各方都发表着不同意见。其中,我们也听到了皇马总经理何塞·桑切斯的独家评价。在周三上午与朋友马里奥交流此事时,桑切斯遗憾地表示:“这种事情(梅西受伤)我们早就想到了,并且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还将不断重复发生。”

  在朋友的追问下,桑切斯对自己的话进行了解释。原来2005年夏天,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刚在巴萨崭露头角的梅西产生兴趣,但就是因为一份医疗报告,报告的结论是球员职业生涯都将饱受伤病困扰,皇马才最后放弃了这笔签约。

  2005年梅西从二线队球员一跃成为巴萨一线队的新人,原来的业余合同也需要修改为职业合同。梅西的父亲兼经纪人豪尔赫向巴萨俱乐部提出了一份合同建议,可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并没有马上给予答复。

  2005年6月恰逢世青赛在荷兰举行,梅西同阿根廷队前往。一是为了给巴萨施压,也为了儿子的前途,豪尔赫通过朋友找到了桑切斯。虽然桑切斯当时的职务是皇马商业部总监,但作为弗洛伦蒂诺时期的红人,桑切斯却掌管着球队的重要签约权。

  桑切斯将豪尔赫的建议告诉弗洛伦蒂诺,弗洛伦蒂诺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不仅因为梅西是巴萨球员,还因为球员当时只有17岁,皇马可以用一笔在今天看来很便宜的价格签下他。于是,弗洛伦蒂诺一方面命令桑切斯为梅西拟定了一份准合同,一方面命人对梅西的身体情况进行调查。

  据桑切斯周三透露,在那份最终没实行的合同中,规定皇马将与梅西签约到2014年,毁约金达1.5亿欧元。球员的薪水每赛季都大幅上调,在合同的最后一年,梅西的薪水将可以达到900万欧元。这也是不久前卡卡刚刚与AC米兰签订的世界最高薪水。

  不久,一份梅西的医疗报告也送到弗洛伦蒂诺手中。这份医疗报告表示:梅西在11岁时候患上先天性侏儒症,不得不每天注射生长素治疗。正是由于无法负担每月800欧元的费用,豪尔赫才带着儿子来到巴塞罗那。在通过拉马西亚的测试后,由巴萨俱乐部负担了治疗费用。大量的药物注射,帮助14岁只有1.4米身高的梅西长到现在1.7米的身高。

  报告最后的结论是:为了增长身高,大量药物已严重伤害梅西的肌肉,他的肌肉比一般球员的要脆弱和敏感,很可能会影响球员的职业生涯,所以建议皇马不要签下这名球员。在看到这份报告后,弗洛伦蒂诺打消了签下梅西的念头。不久,梅西又在世青赛上当选为最佳球员,让巴萨下定决心留住这颗青年队宝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