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顿黯淡遮不住郑智星光 ZZ已开始为英媒体熟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32  体坛周报

  记者吕波报道 3月4日1比1战平排名榜首的布里斯托尔,查尔顿对阵前几名球队已接连失分,联赛接近尾声,查尔顿获得前两名直接晋级的希望已经逐渐暗淡。不过值得欣慰的是,查尔顿整体表现不佳并没有掩盖郑智的星光。

  《442》的“英格兰足球联盟年度50佳球员”的评选中,郑智名列第5,英冠的对手们终于认识到这位中国中场的实力。本场比赛中,布里斯托尔球员对郑智的防守相当凶狠,屡有危险动作,幸运的是郑智一一躲过。不过,这并不影响郑智成为本场查尔顿少数表现出色的几名球员之一。赛后布里斯托尔官方网站认为,郑智下半时的两次射门是查尔顿为数不多的有威胁的进攻。天空体育球迷也在赛后评分中将郑智和进球的安布罗塞评为本场查尔顿表现最出色的两名球员。

  英国媒体也在不断加强对郑智的关注。赛季初刚加盟时,虽然郑智一开始就有出色表现,但除非进球,英国媒体基本上不会在相关报道中提到郑智的名字。这是因为英国记者最初根本不认识郑智,因此很难刻意去关注他的表现。但随着赛季的深入,郑智已成为英冠最闪亮的明星之一,英国记者也逐渐认识了这张中国面孔,赛后报道中基本上不会再忽略郑智的场上出色表现。本场比赛,《独立报》和《卫报》都对郑智比赛中的几次亮点着重描写。

  查尔顿官方网赛后说,本场比赛能赢得1分,已属不易,主教练帕杜也是持此论调。帕杜认为,查尔顿下半时的表现实在糟糕,基本上被对方压着打,或许与球队疲劳有关,但也难以容忍。对于那个失球,帕杜惋惜的同时也承认,布里斯托尔更应该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英冠战罢36轮,查尔顿与第4名差5分,比第7名仅多1分。英国媒体在赛后已经断言:“平了此场,查尔顿和前两名的差距继续拉大,直接晋级可能性越来越小。”帕杜自己也认识到这一点,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说:“本场比赛是我们整个赛季缺乏连续性的写照。比赛一场一场过去,我们不得不说,直接升超的目标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不过我们仍在努力。无论是看统计数据还是我们的赛季轨迹,你都会说我们已经出局,但我们不到最后绝不放弃。我不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