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休战一个月 里杰卡尔德:希望没有预料得那么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4:48  竞报

  在与马竞的比赛中里杰卡尔德没有安排梅西上场,目的只有一个,他希望阿根廷小子为欧冠积攒能量。可是谁也没有想到,梅西还是在比赛中受伤,不得不休战一个月。西班牙媒体也慨叹:上天也嫉妒这样的英才,伤病总是折磨这位小将。

  现场 梅西受伤挥泪退场

  为了这场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在上周末的比赛中雪藏了不少主力队员,这其中就包括梅西。上半场刚刚进行到第2分钟,主场作战的巴萨就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当时小罗禁区左肋直传,西尔维尼奥下底传中,哈维前点右脚外脚背垫射破门。这个进球不仅让巴萨将总比分变成4比2,也让备受批评的里杰卡尔德松了一口气。

  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了巴萨的节奏,小罗和埃托奥等人频频威胁凯尔特人的球门。不过,巴萨球迷最不愿看到的一幕出现在第37分钟,梅西跑动中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倒地,且面目表情非常痛苦。队医经过检查确认阿根廷小将左大腿肌肉拉伤,里杰卡尔德不得不用亨利将他换下。

  当梅西走到场边时,等待出场的亨利和他拥抱。这个时候梅西再也抑制不住沮丧的心情,眼泪夺眶而出。这一幕也感染了在场的球迷,诺坎普的看台上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据西班牙媒体分析,梅西的意外受伤可能和他最近在联赛中频繁作战有关。上次的膝伤刚刚痊愈,这次左大腿又拉伤了,这个赛季的梅西确实很不走运。目前来看,梅西将至少休战一个月。

  反应 对手牵挂梅西伤势

  梅西的伤病牵挂着不少人的心,即使是作为对手的凯尔特人也在询问梅西的伤病。凯尔特人主帅斯特拉坎说:“这样一位天才球员受伤,让我心里非常难过。”

  赛前,里杰卡尔德就曾告诫队员注意不要受伤。没想到,梅西居然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拉伤了大腿。对此,里杰卡尔德说:“伤病在所难免,但梅西的受伤让我没有想到。此前他刚刚伤愈复出,每个人都清楚,梅西再度受伤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现在我们将等待他的诊断报告出来,希望结果没有预料得那么糟。”

  竞报记者 郭利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