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热身赛复出盘活本队进攻 科队官网盛赞其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以2:0轻松战胜了地区联赛球队德累斯顿Borea队,耶利奇在上半场为球队先拔头筹,中国球员邵佳一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依靠一粒进球帮助球队最终锁定胜局。

  尽管是一场热身赛,但是除了有小伤在身的安格洛夫、茨维塔诺维奇之外,主教练普拉什尼卡依旧排出了征战德甲联赛的主力阵容出战。科特布斯球队的实力毕竟高出对手一筹,在开场之后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很好的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是由于比赛是在大雨中进行,场地比较湿滑,因此面对对方严密的防守,自身传球失误较多的科特布斯队并未组织起很有效的进攻,反倒是对手利用反击频频给科特布斯的防线造成威胁。

  上半场第40分钟,场上的僵局终于被打破,科特布斯中场球员斯科拉下底传中,中路索伦森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尽管被对方门将挡出,但是及时跟上的瓦斯杰维克再次将球横传门前,中路包抄的耶利奇轻松推射得分,科特布斯1:0领先结束上半场。

  由于周末还有联赛的比赛,因此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普拉什尼卡就开始对阵容进行调整,帕帕多普洛斯、皮普里卡以及里维奇被换上场。但是在调整之后,下半场场上的形势和上半场相比却并没有多大的改观,科特布斯队传球失误率依旧很高,加上场地十分湿滑,准确传接球就显得更加困难。在科特布斯的攻势下,德累斯顿Borea队的防线组织得井井有条,只有帕帕多普洛斯获得过一次不错的得分机会,可惜并未能把握住。

  在比赛的第55分钟,主教练普拉什尼卡用中国球员邵佳一替换下耶利奇,这也是邵佳一在冬歇期受伤之后首次代表球队出场。上场仅仅三分钟之后,也就是第58分钟,邵佳一就攻破了对方门将把守的球门,为科特布斯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随着邵佳一的上场,科特布斯队的进攻迅速被盘活,进攻的压力猛增,场上的破门机会也不断增多,随时都有可能再度扩大比分。

  中场前不久,邵佳一在前场与帕帕多普洛斯打出漂亮配合,最后由阿洛内夫蒂斯破门得分,却被被当值主裁判为越位在先。但是尽管如此,邵佳一与队友之间的精妙传递还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最终,科特布斯队顺利的以2:0战胜了德累斯顿Borea队。在赛后,科特布斯官方网站对于本场比赛的评论中写道:“尽管对手的防守一直很严密,但是耶利奇和邵佳一还是很好的将球队的优势转化为了进球,主教练普拉什尼卡下半场的换人明显收到了积极效果,达席尔瓦、穆勒和邵佳一都得到了伤愈后的出场机会,他们的上场增加了科特布斯队对于对手的压力,而且邵佳一还贡献了一个进球,科特布斯队获得了一场完胜。”

  在本周六的联赛中,科特布斯将在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队,热身赛的出色发挥一定会帮助伤愈复出的邵佳一更好的恢复信心和状态,争取早日回到主力阵容中来。

  科特布斯(4-3-1-2):特雷梅尔(46’ 皮普里卡)/伊普萨(61’ 达席尔瓦),拉德利奇,布尔卡,齐比希/巴西拉(65’ 阿洛内夫蒂斯),瓦斯杰维克,T.罗斯特(55’ 穆勒)/斯凯拉(46’ 里维奇)/索伦森(46’ 帕帕多普洛斯),耶利奇(55’ 邵佳一)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