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确认将换血:1人已买下 完败引爆2千万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是否结束了一个循环?没有。”在客场输给阿森纳之后,加利亚尼依旧嘴硬,但他也承认,“赛季后的确会进行一些人员的更换,有一些人要来,有一些人要走。有一些人确实已经到了年龄的极限。”

    视频集锦-枪手这样征服米兰城 小法魔兽神奇2连击

  加利亚尼所指的不仅是已经提前宣布退役的马尔蒂尼,目前卡福、塞尔吉尼奥在球队中空占着名额却甚至无法起到替补球员的作用,菲奥里、法瓦利的合同也是下赛季到期。罗纳尔多则比较特殊:贝鲁斯科尼刚刚说过:“如果罗纳尔多愿意继续踢下去,我们将和他续约。”决定权在罗纳尔多,但他此前也说过:“看我恢复的情况,如果不再适应高节奏的联赛,我愿意回巴西去弗拉门戈。”

  一些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也有可能离队,西米奇早已在冬季提出了离队申请,被俱乐部以“赛事太多”的理由强留,但并没有给他真正上场的机会,赛季后离队在所难免,此外,迪达、布罗基、古尔库夫也都有离队的可能,吉拉迪诺也是媒体传言的对象,不过相对于前三人,离队的可能性要小一些。

  什么人会来?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提到了四个名字:首先是赞布罗塔,《米兰体育报》证实,赞布罗塔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其次是博列洛,《米兰体育报》对他冠以的是“不确定”,目前以16球列意甲射手榜榜首的博列洛目前归AC米兰和热那亚所共有,AC米兰按说以800万到1000万欧元就能够得到他的全部所有权,博列洛本人也表示,尽管更希望留在热那亚,但AC米兰如果赎回了他,他也会欣然接受。不过《米兰体育报》认为,AC米兰的首选仍是德罗巴,《米兰体育报》披露了俱乐部的“闪电行动”:俱乐部的特使将与阿森纳同机,于今天飞往伦敦,去商谈德罗巴转会的事宜,不过,德罗巴的价格是个问题。科特迪瓦人本赛季伤病较多,再加上征战非洲杯,在英超只有10场首发,1场替补,打进了5球。按照《意大利体育》的估价,最低2000万可以得到30岁的科特迪瓦人。之所以称博列洛为“不确定”,另一原因也在吉拉迪诺,如果吉拉迪诺离队,AC米兰需要多一名前锋,那么博列洛很可能成为首选。

  此外,另一个换血是在门将方面,卡拉奇虽然表现不错但年龄已大,两位年轻的门将,21岁的法甲尼斯队门将洛里斯,和23岁的西甲阿尔梅里亚队的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前者是布冯的恩师,现任AC米兰的门将教练维奇钦点的引进对象,后者则是本赛季西甲的一个奇迹,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的门将,在本赛季西甲赛场上创造687分钟不失球的纪录,他们两个都很年轻,能够成为球队的未来。

  往更远一点说,在青年队当中,帕罗斯奇已经出头,代表一线队打进了三球,冬季从蒙扎加盟的小将吉亚诺拉在来到米兰两个月后,就已经在上轮联赛坐上了一线队的替补席,意大利U-17的队长阿尔贝塔奇的全部所有权被买断,而15岁的斯洛文尼亚人帕利布尔克已经通过了为期一周的试训,他在14岁组少年联赛26场打进了55球,领先射手榜第二名20球!15岁时他就参加17岁年龄组比赛,并打进了15球,如果说赞布罗塔等人的引进是为了球队的现在,他们则代表了球队的未来。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