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兄弟科特布斯齐发威 邵佳一破门目标周末出战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0:54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尽管只是热身赛,但是邵佳一终于进球了!3月4日晚上,科特布斯在一场热身赛里以2比0战胜德丙球队德累斯顿,国安师兄弟耶利奇和邵佳一先后攻入一球,包揽了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

  本场热身赛耶利奇首发上场。上半场第40分钟,耶利奇在门前抢点得分,科特布斯领先。下半场第55分钟,邵佳一替换耶利奇上场。刚上场3分钟,担任前锋的邵佳一抢点推射得分,科特布斯以2比0领先。虽然在最后两分钟,邵佳一有一个非常精彩的助攻,但是,队友阿伦内夫蒂斯的进球被裁判认定越位无效。

  虽然热身赛里进球没有太大的价值,但是复出就进球对邵佳一的信心还是有帮助的。本周末,科特布斯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佳一将继续进入球队的18人大名单。他对记者表示:“我感觉自己状态不错,周末有望上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