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杯-土超冠军门将三扑点球 塞维利亚饮恨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6:33  新浪体育
冠军杯-土超冠军门将三扑点球塞维利亚饮恨出局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3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0时45分),冠军杯1/8决赛次回合开始4场角逐,塞维利亚主场通过加时3比2击败费内巴切,双方总比分战为5比5平,但在点球大战中,对方门将沃尔坎扑出3个点球。塞维利亚以2比3落败,欧冠处子赛季无缘8强。

    视频精编-斗牛士撼世惊天炮 土耳其笑傲12码点球战

  塞维利亚与首回合相比更换一名首发,迭戈-卡佩尔顶替埃杜,费内巴切阵容也有一处变化,西甲旧人卡洛斯在两队首次交锋中受伤,韦德松顶替他打左后卫。在连夺联盟杯的2个赛季里,塞维利亚在皮斯胡安球场14场欧战仅负1场,本赛季冠军杯小组赛则主场保持全胜,费内巴切本赛季欧冠客场不胜,上次客场胜绩要追溯到2004年11月23日。

  开场5分钟,费内巴切中场塞尔库克对卡努特犯规吃到黄牌,阿尔维斯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门将沃尔坎虽然触到球,但还是无法阻止球入网,1比0(进球视频)!这是阿尔维斯第2粒冠军杯入球。第9分钟,凯塔在门前28米处左脚大力抽射,门将沃尔坎再次失误,球从他手边窜入大门左侧(进球视频),塞维利亚总比分4比3反超!

  第20分钟,费内巴切左侧开战术角球后传中,戴维禁区线以里右脚低射入网,费内巴切总比分扳平(进球视频),但客场进球数处于劣势。第41分钟,阿尔维斯右路挑传过顶,卡努特胸部停球转身凌空抽射入网(进球视频),塞维利亚总比分5比4领先。

  第79分钟,费内巴切队长阿莱士主罚任意球搓入禁区,无人盯防的戴维后点垫射击中门柱弹进(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冠军杯第4球,总比分5比5,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90分钟双方总比分战为5比5,只能进入加时赛,延长期双方再无建树,只能进行点球决战(观看点球大战视频)。第1轮,卡努特冷静骗过门将沃尔坎,右脚推射入左侧空门,韦德松左脚推射入左上角,1比1。第2轮,埃斯屈德左脚低射被沃尔坎向左飞身封出;但埃杜的低射也被帕洛普向右倒地单手扑出!1比1。第3轮,德拉古蒂诺维奇左脚抽射入球网上方,奥雷利奥右脚射进中路,2比2。第4轮,马雷斯卡点球被沃尔坎扑出,凯日曼骗过帕洛普射进球门顶端,2比3。第5轮,阿尔维斯右脚射门又被沃尔坎扑出,对本队前两个失球负有责任的沃尔坎戴罪立功!塞维利亚则以2比3出局。

  塞维利亚(4-4-2):1-帕洛普/4-阿尔维斯,14-埃斯屈德,3-德拉古蒂诺维奇,6-阿德里亚诺/7-赫苏斯-纳瓦斯(105'科内),21-凯塔,8-鲍尔森(91'马雷斯卡),17-迭戈-卡佩尔/10-法比亚诺(78'雷纳托),12-卡努特。

  费内巴切(4-4-1-1):1-沃尔坎/77-戈克汉,36-埃杜,2-卢加诺,6-韦德松/99-戴维,21-塞尔库克(23'塞米赫),15-奥雷利奥,25-乌古尔(111'卡齐姆)/20-阿莱士(112'阿利)/9-凯日曼。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