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瞬间:肉搏战险遭重创 一分钟内两怒射恨未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山谷球场热烈的掌声中,双方球员步入场地,查尔顿身着传统红色球衣,而客队则身穿深色队服。

  本场比赛帕杜重新将阵型变回了4-4-2,郑智重新回到后腰位置,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在中场展开了激战,第3分钟,瓦尔尼的边路传中被对方球员麦卡利斯特破坏出禁区,第二点被客队球员斯普罗尔拿到,郑智迅速赶到并利用战术犯规将对手放倒,延缓了对手的进攻速度。

  不过两分钟后对手就还给郑智一次战术犯规,这次是查尔顿队反击,郑智拿球后对手立刻贴身,10号卡尔对郑智犯规,查尔顿获得一次后场任意球。仅仅两分钟后安布罗斯抓住机会破门,整个山谷球场一片沸腾。

  丢球后的布里斯托城加强了对查尔顿进攻节奏的破坏,而郑智遭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第20分钟时,郑智在后场拿球组织进攻,对方球员29号斯普罗尔与郑智对位,他不得不对郑智进行犯规来阻止查尔顿的快速反击。

  布里斯托城对于查尔顿攻守转换环节的破坏效果不错,上半场其余的时间里双方的比赛变成了彻底的肉搏战,双方都有传中机会,但极少能形成威胁,相反是互相之间的犯规成为了比赛的主题,客队球员麦卡利斯特还因为不冷静吃到一张黄牌。而中国球员郑智险些受伤,在拼抢中对方25号埃利奥特的脚狠狠的跺向郑智的脚踝,好在郑智及时收脚,没有造成太大的伤害。

  中场休息后客队率先调整,换下了一名中场球员,而换上了一名前锋改打442,这一变化没多久就收到了效果,客队利用一次机会扳平了比分。而此时帕杜才要求郑智更多插上,而郑智的前插也很快收到了效果,第66分钟内郑智两次射门,首先他在点球点附近的左脚射门被对方门将巴索扑出,而半分钟后哈尔福德边路传中,郑智禁区外远射再次被对方门将得到。

  本场比赛查尔顿再次暴露了与硬朗对手交锋时进攻不力的弱点,郑智在对方的围抢下已经很难再成功的组织威胁进攻,剩下的比赛时间虽然双方都有人员调整,但是都没能再改变球场格局,最终查尔顿不得不接受主场被对手逼平的结果。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